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9 23:39:32| 人氣80| 回應0 | 下一篇

《雨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如其來的大雨使我們措手不及─值得慶幸的是附近有能避雨的洞窟

淋成落湯雞的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升起能照亮及取暖的火堆
「明明剛才還是晴天,怎麼說變就變」紅色短髮的男子口中碎唸,雙手卻也沒停過。他脫下溼透的衣物擰乾後便晾在火堆旁
「抱怨也沒用,我們並沒有左右天氣的能力。」坐在火爆男子對面的是位氣質與他截然不同的男子,清秀的五官、金色及腰的長髮,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
「說得倒輕鬆,你每天花一小時保養的頭髮全毀了」紅髮男子以嘲弄的語調說著
「要你管!因為這種惡劣的性格才會交不到女朋友」毫不猶豫的擊中要害,回了漂亮的一擊
「瀰...你!」紅髮男子此時的反應像極了炸毛的貓
「烈,我承認我是說的太過份。但─這是事實」瀰以紳士般的微笑給烈強力的第二擊
「算了。本大爺不跟你計較」瀰你這傢伙,每次都用同一件事壓我
「閒聊話題扯完了。趕快把身體烤乾,要是著涼會很麻煩」
「要是真感冒,給你治療不就好了」烈理所當然的態度讓瀰感到有些不滿
「要是哪天我不在了...」瀰用嘀咕著這句曖昧不明的話
「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事。入夜後氣溫比傍晚時低許多...」他怎麼可能知道我真正的想法...即使我嘴上這麼說,仍會毫不猶豫的待在他身邊
「瀰,過來坐我旁邊。雨似乎會下到明早,靠在一起睡會比較溫暖」
「不、不用」應該感到開心的,卻又莫名的害羞
「平時怕冷的你怎麼反常了,不用跟我客氣」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瀰還是乖乖的坐到烈身旁
「明天還有工作,快休息吧」烈拿起烤乾的大衣蓋在我倆身上當棉被
「晚安。」謝謝你
那一晚,烈的溫度我永遠不會忘。
〈完〉

台長: 御堂戀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