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7:09: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明不高興



那為什麼......



我一直不肯忘記這些不愉快的事??



那是因為...


我真的忘不了


曾經是好朋友


現在我們的友情卻搞的一下好一下壞



雖然我表面看起來不是很在乎


可是我還是很在意!


因為我們的友情已經快破了!



我們已經約定好了要當永遠的知心姐妹
不是嗎?
我也想啊!


可是現在恐怕難了!


--------------------


她叫我不要跟除了她以外的人寫交換日記


可是又不是我的錯


我也有跟她寫交換日記呀!


只是她都不傳給我,



就放在她那裡!


她這樣我們要怎麼傳!?


---------------------------

她每次都跟我開玩笑



裝的一副很討厭我的樣子!



她覺得這樣我會很高興?


然後我就有點生氣


結果她每次就說:又生氣了!



可是她開我玩笑開成這樣


她叫我怎麼不生氣?

------------------------------------


其實我也不想要我們的關係變成這樣!





我更不懂


到底是我們之中誰的錯







我只希望

能回到我們還是超級好麻吉的那段時間!

台長: 葆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干我屁事?
此分類上一篇:你以為我想這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