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5 20:09:00| 人氣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12月-日本-Day7-日光 Nikko Station Hotel Classic

這天,我的旅伴回台北了

之後三天又是一個人的旅行

接下來的三天都在日光

這次住日光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クラシック (Nikko Station Hotel Classic)

在JR日光站對面,不管是要坐火車或是巴士都非常方便

這次住的是摩登日式房型(モダン和風)

房間滿大的

一進去左邊是浴室,右邊是衣櫥

與房間有用一道拉門稍微隔開

浴室感覺陽春,而且水龍頭是舊式的

不過沒差

因為這間飯店有溫泉,所以我都去大澡堂洗澡

日式房雖然沒有塌塌米,但有比較矮平的床

房間裡的電視還滿大的

接著說說這次住宿的感想

房間基本上都滿ok的

我的住宿方案是含早晚餐

早餐樣式非常多,可以吃撐再出門

晚餐有日式和西式可供選擇,我是在訂房時就訂了日式晚餐

不過吃了3天的晚餐後,我還是覺得之前在伊香保和心之宿的晚餐比較讚

溫泉的部分感覺就很普通

設備基本上是很陽春的,只有提供面紙,綿花棒,吹風機

洗澡間只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其他什麼身體乳,梳子,磨腳器之類的都沒有

溫泉水本身沒問題,只是覺得設備陽春了一點,真心覺得這樣的住宿費應該要有更多的配備

台長: Elsa
人氣(9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