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15:52:49| 人氣4,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2月高雄義大遊 - Part 1

這次和大如一起去高雄玩

重點是坐鴨子船

 

鴨子船是高雄市水陸觀光車,一小時一班車

有二條路線,一條是蓮池潭,一條是愛河,時間約45分鐘,票價180/人

 

我坐的是愛河路線,從夢時代上車後,在光榮碼頭下水

在光榮碼頭,還有路線標誌

 

白天的愛河其實還好,晚上比較美

在車上,導覽小姐還幫我和大如拍了一張

 

還看到了學生的風帆~

 

之後,我和大如就到處亂走

在鹽埕埔站看到了超大貓貓

 

走到電影博物館,外面有不知名的公仔

 

接著就去新崛江逛街,再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原本要去城市光廊拍照的

結果 燈變得好少...和以前差很大

只好拍大立

 

也許會有人以為我又去LV買東西

沒有啦~ 這次沒打算買這個 只是拍照而已

城市光廊好像只剩這個可拍...

 

在六合夜市 人沒有很多

但是很多大陸人

在排隊買果汁時,有個丫陸仔一直擠

我就罵:不要擠啦!

這些個丫陸仔真的很沒水準,排隊是沒看到哦,擠又不會比較快

被我罵真是活該

不過感覺得出來,六合夜市的攤販不喜歡做大陸人的生意呢~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lsa
人氣(4,7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