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13:59:52| 人氣2,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生日澎湖遊-Day1

今年的生日假期 和Fan一起去澎湖玩

第一天先去西嶼 跨海大橋是必經之路

 

下午二點多 肚子餓了

先去清心吃東西吧

Fan點了炸大蝦

結果,菜單上的價錢竟是一隻的價錢呢...120元 一次至少點二隻

所以 Fan點了二隻炸大蝦 我狂吃生魚片

 

吃飽了 就往西嶼燈塔前進

到了燈塔 剛好關門了

沒關係 外面拍拍照 看看海 也是滿不錯的

 

接著再去西嶼西臺

原來 是一級古蹟呢

 

大菓葉玄武岩 是蔡媽媽推薦的景點

但不是很好找

雖然有路標 但是騎進去後 要騎滿長一段路 而在這中間完全沒有路標,也看不出來有什麼景點

不過 還是被我們找到嚕!

 

到了日落時間 騎到夢幻沙灘等日落

 

 

在從西嶼騎回馬公的途中 我和Fan一直被飛蟲侵襲

那些飛蟲 多到嚇死人

Fan也不知是哪來的力氣 竟然可以單手騎125 一路狂飆回馬公 真是太強了

原來Fan也有女飆仔的實力

回到民宿後 我和Fan都很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我還嚇到把鑰匙給插在門上沒拔下來 被蔡媽媽發現

後來問了蔡媽媽 原來那些飛蟲很像台灣的白蟻 如果隔天會下雨 前一天晚上就會飛出來

但是...那些蟲是白蟻的5倍大吧...很恐怖ㄟ~

不過那些蟲是無害的 也不會咬人 澎湖人早就習以為常

整理好之後 我們就去弗洛依德PUB喝個小酒 吃點東西

這間PUB的氣氛還不錯 放的音樂也很好

Fan也很難得的點了淡酒來喝

我喝了一口...嗯...這真的有酒嗎...?

哈~其實連我那杯調酒 我都覺得沒什酒的fu 還是都燒光了?還是我最近酒比較有在喝,所以等級上升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lsa
人氣(2,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