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22:36:47| 人氣1,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laysia遊

~最近真的忙 忙著玩 忙著計畫下一個旅行~

 

這一次去馬來西亞 其實是想了很久的事情

當然 就是為了F1而來

 

第一天 下飛機後到麻六甲

其實時間有點趕 沒能好好的逛

晚上的麻六甲 坦白說 是有點無聊 沒什地方好去

 

第二天 回到吉隆坡市區

做了很舒服的SPA

到了飯店 原來我是住在42樓

心情真是開心

飯店房間很大 設備也很好

晚上就在星光大道上走走

 

呵呵~我真的很想把這面旗子帶回家去 ^.^

當然啦 從房間往外看 還有很美的夜景喲~

第三天 是排位賽

賽車場真的很曬 也很熱

不過這可是不減我的熱情哦

 

當然啦~也買了不少戰利品

還在Mercedes的展場裡 看到Nico Rosberg呢~!

他本人好帥哦~ ^o^

 

而且我還把我買的帽子拿給他簽名了喲~

 

呵呵~真是太開心啦~!!!

再來介紹一下 我坐的是第一彎道

 

晚上 回到市區 到了雙子星塔

 

但因時間不夠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shopping 有點可惜呢...

 

第四天 一早出門 到市區的清真寺

由於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 進清真寺免不了要入進隨俗一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電玩裡的人物 ^^

之後就到賽車場去看比賽

說到這個看比賽 望遠鏡就很重要了

因為望遠鏡是要用來看大螢幕用的 這樣才知道比賽進行得如何

但由於小宋帶的望遠鏡 只能用"兩光"二個字來形容

昨天的排位賽已經是看得相當辛苦

今天的正式比賽 絕對不能再這樣

所以 我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 拿出手裡的 I PHONE

按下 live timing的應用程式

燒錢般地 用漫遊模式看比賽

現在真難想像通信費有多少錢...

不過為了看比賽 都已經大老遠飛來這兒了 也不在乎再多花那一點錢嚕

 

看完比賽後 真的 會上癮呢

好想每年都去看比賽

只是 原本以為會很合的咖 感覺卻完全變了樣

看見同團也有人是一個人報名

也許 下次 我也會一個人去吧

為了看F1 就算是一個人 也OK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lsa
人氣(1,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