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0:17:2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道鮮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道鮮師2只有10集而已...好少啊~!!!(好失望喔)
我最喜歡龜梨和也拉!他好可愛唷!
其實
我很少喜歡一個藝人...
對我而言...我崇拜的對象只有逢祥哥哥而已!
因為他很有知識...和內涵!
一個人的才氣是很重要的吧!
可是我居然那麼喜歡龜~
幸好斐媽喜歡赤(降就不會和我搶拉...哇哈哈)
今天劇中的阿龍...(就是龜飾演的)
他常把心事放在心中...不說出來!
其實...
在我生活四周...有很多這樣的人啊!
讓我看完後一直哭...因為太感動了!
他有很多好朋友在他身邊...所以他不是一個人的...他並不孤單!!!
我也想告訴那群人...你們並不孤單...因為你有我們唷!!!
極道鮮師...是一部貼近現代學生的一部片...
很適合老師們看...因為你們別再用以前那套舊到不行的教育方式教育我們了!
我們都有自己的想法...你們應該讓我們去找尋自己的夢想...
我爸爸每天都和我一起看...
他跟我說...
只要我的夢想他都會永遠支持我...
他不會死板的要求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包括唸書嚕!
其實...父母親和小孩也要常常溝通!
因為每個人都還在學習...不是嗎?

台長: *楓寧*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