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9:55: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暑假?n.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是7月中囉~暑假阿暑假~暑假跟自己本來打算的還真是不一樣,本來想好好讀書然後工作給他死的,結果是有讀一點點書啦(狀況會越來越好的!)但是工作方面還真是不順利耶,只撈到一個排班很少的小義大利,這樣叫我怎麼過活啊!齁齁~而且我覺得軒儀真的很厲害耶,超會賺錢的,還有兩個妹妹要照顧軒儀的壓力一定也很大.
  可是夏天阿夏天,呆在家裡腦袋就是會昏昏的很想睡覺,真的很機欸!我不想睡阿><熊熊幾乎每天都要補習,超可憐的~不過要常常跟他分離的我其實也很可憐T_T每次都很想叫他不要去了,陪我陪我~可是那是絕對不可以的!每次都覺得他要上9個小時的課實在是很殘忍可憐,不過想到財金所那麼難考又很想叫他再忍一點~不然一切都白費囉...
  而賺錢無路的我開始覺得我的補習費好像會沒有著落,齁齁~怎半怎半啦?我可以做的家教又不多~齁齁,我明明就覺得自己滿厲害成績滿好的阿,為什麼可以做的家教好像不多= =而且又很不會省錢耶我,還是一直都很想吃喝玩樂,齁齁齁齁齁齁齁齁~~生氣生氣啦!
  今天阿,所有的成績都出來了說^^結果我的3主科裡阿,只有會計成績普通,經濟跟微積分都是第4名,有那麼一點鼓勵,呵呵~說了真不好意思,我下學期的目標是拿前3名的獎學金,恩恩,第三名就好了,呵呵~我的大學沒有辦法被社團阿朋友們給充實,那就由打工.愛情.學業來填滿吧!我會喜歡這樣的小冠文喔~n_n跟我高中時做的打算一樣,我現在回頭想想其實很喜歡高三的自己呢,單純可愛又有理想,那時候的我總是心滿意足...那才是王冠文啊!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逛了家樂福~其實有熊一起逛還是比較好玩,不過自己一個人逛阿,有種很奇妙的感覺,那似乎不是平常的自己,很悠哉的逛著食品區,像個家庭主婦nn其實鴨~女人就算有在多的理想,想要有自己的事業,想要當個有能力的人給自己成就感...心理都還是會有種當個小女人的渴望~所以我以後都樣當!哈哈
  恩恩,我以後一定也要自己賺大錢,因為我要當個小小慈善家~我覺得鴨只有當個願意且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存在這個世界上才有價值~讓有人因為你的存在而快樂:) 
  今天還跟瑞元聊的一下天,他跟我講了滿多關於研究所,關於一些有的沒有的,跟他聊天有收穫,還滿開心的:)而且他人也還真好,希望他也可以考好阿~
  今天買了乳酪蛋糕~熊熊覺得很好吃呢!今天心情好:)喔喔,下次再聊聊去當化妝modle的事吧~還滿有心得的喔!我覺得我是一個善於從別人身上得到東西的人,不錯的優點吧!哈哈~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用功\讀書,拿出小冠文沉穩的一面,哈哈~

台長: 黑框眼鏡少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