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21:13:30|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愛不泣悔(BL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ಇ

我是剛讀高二的就讀生邱耀琮 今年18歲  說我聰明也不是聰明 只是比別人IQ多70

生活也品品淡淡 但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 . . . .

----------------------------------------------------------------------------------------------------

琮:「啊~!痛!!痛死人了!!! 」昨天真的不應該玩電腦玩到天亮 害我今天

腰酸背痛 起床時 身體連動都痛的要命 早知在家裡休息 別出來上課的好 欸~!

回想起來 -前15分鐘的事--

" 媽!我可以不要去上課阿? "

" 我的乖兒子你說什麼!!!!嗚..我的兒子..竟然會討厭上課 我這個媽媽做的好失敗喔!嗚...嗚.."

"可是媽那 . . ."突然...

"嗚...嗚...啊!~嗚...我兒子不不去上課了嗚..嗚..."開始哭了起來 又來這招

"好了啦!媽 我知道了 我會乖乖去上課 媽妳就別..."來不己說完.話就. . .

"我就知道 我的乖寶貝兒子 會聽媽媽的話"拍拍我的頭 高興的離開我的房間

"哈. . .哈.."那我之前到底在幹嘛!

琮:「回想起來 真是討厭死了! ! ! ! 」好痛!

煇:「死邱耀琮!!一大早的!你在鬼吼鬼叫做什麼!!!!」一聲怒吼聲從我耳邊傳來 也就是

我的老朋友 楊振輝 大家都叫他輝煌 什麼爛名字!! 而我要告訴大家的事絕對別看他的外表

別看他斯斯文文的長得帥氣 只要你們想了解的話. . . .後面就會知道

煇:「喂!你有沒有再聽」

琮:「呃..哦..!有..有再聽阿!」我真的有邊聽邊想事 可是應該說根本沒聽到他說的

煇:「是嘛~?」看你一臉『完全不在乎』的表情 就知道你完全沒再聽 

(秋:我看他根本沒在聽!!!!*) (琮:這是你寫的 關我屁事~!!)

(秋:好ㄚ!你竟敢這樣罵我 我絕對不會讓你好過的 記住!) (琮:來阿!我不怕)

(秋:你忘來嗎?這是誰寫的 而且這是BL 我會把你變成受的 哈哈哈×D)

(琮:慘了!我忘了?!!阿啊~~!(=皿=///)死定了!!!!!. . ) (秋:知道厲害了吧! 哈~哈~)

琮:「對ㄚ!對阿!!」拉著煇快步的走向學校 『心想:我可不想再第一天就遲到了 也可以

順便扯開煇的樣子 真是一舉兩得 ye~ 』

煇:「喂! 琮你在笑什麼?!」這傢伙一定想到什麼怪主意

琮:「沒阿!走吧!」哼著歌 輕快的走著

煇小聲著說「他還真是個怪人呢!~」琮聽到有人在說他 往回頭看「煇你有說什麼嗎?!」

「沒..有阿!」咦!?他的耳力啥時變的那麼好

「是嘛?但我總覺得有人在罵我 應該是我聽錯吧!對吧!煇」望著煇擺出燦爛的微笑

完全不知朋友在罵他的傢伙  「沒錯!!你應該是聽錯了」「應該吧!」「快一點吧!快要遲到了」衝啊!!

到了學校-看到公佈欄

琮:「哇~好多人哦!但也. . . 」一臉『不敢相信 』『心想: 但真的也太壯觀了 沒想到這所學校那麼有錢

不愧是傳說中說的名校 那麼多人想讀 也讀不進來 而且為什麼我怎麼看全都是有錢人呢?

總覺得自己好沒有存在的價值  不如找個洞躲起來的好 唉~~ 』

暗地的說著「沒關係!就算沒有存在的價值 我也可以來當搞笑的料 哈.. ..嗚..(暗自哭泣)」

琮:「對了!!!我在哪班?我要快點找」拚命的找 我的名字 「啊!我看到了! 二年B班. . 還蠻近的嘛!」

琮:「對了!煇你在哪班??我在二年B班」奇怪輝的表情怎麼怪怪的「喂!煇、煇」

煇:「蛤..!幹、幹嘛! 你說我哦?我是. .二年E班 還蠻遠的」『心想:真可惜竟然沒跟琮同班』「唉~!」

琮:「煇?你在嘆什麼氣阿?」我的好朋友竟然嘆氣 今天說不定會下紅雨 快看天 奇怪沒有異常阿!

煇:「你在做什麼 一直看著天 天有什麼好看的」他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琮用力揮著手驚張的說「沒、沒有阿!!!」煇看了看琮的摸樣就覺得好好笑「呵呵. . .」真的是"超"可愛

琮嘟著涨紅的臉「你、你在笑什麼啦!///」瞪一眼在一旁笑開懷的死楊振輝 生氣的說

好了不笑了可是就是忍不住「呵呵. .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 那呵. .那我們放學見囉!掰呵. .哈哈!」

琮:「死楊振輝啊!我咒笑死~!」氣死人了!!「哼!不管他了 先去教室」一路走 不知不覺到了教室

----到了教室-----

突然被人撞倒 「哇~~~~」可惡到底是誰?!!  好痛、痛『心想:奇怪??那些女生真的瘋了 竟然圍著那三位男子不放』

慢慢爬起來的說:「呿!長的帥有什麼用」小聲的說著 其實心裡有點忌妒「算了!先找個位子坐」東看西看 看有沒有可以

坐的位子 看到了!好!就坐那?!



大家好!我是作/著:秋姐(暝)

希望大家喜歡/ / / /

要說我最喜歡裡面的人物的話 呵呵. . .當然是琮囉!

但我也喜歡煇呢!我竟然愛上他們兩個 我要選哪個呢?琮還是煇

琮好可愛 煇好帥 我要選哪個蛤~啊阿啊~要哪一個啦~!阿~  ( (琮和煇:花痴再現. .(異口同聲)

(秋:你們說啥ㄚ~)邪笑*(琮和煇: . . . .  )無言 『同時兩人在想 :不是花痴再現 而是惡魔再現 唉 !~』可悲

台長: 毀戒◆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BL小說☆ |

烏鴉
= =!
可憐ㄚ這兩個人
哥哥你真可憐>.<
我會弔念你們的
2009-02-18 16:30:18
版主回應
但我覺得還好~
哈哈XD
2009-06-20 05:5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