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3:31: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開始...

時間一到,家中欣賞的連續劇多了一台【大愛電視台】

別於其他世俗又離譜的劇情

這裡有的是真實又貼近人心的內容

雖然有不是全程欣賞完一部人生故事

但還是看得非常起勁...

第一部 讓我不自主的注意的是-【草山春暉】述說四兄弟的團結及向心力。

第二部 更讓我興起看的便是 最近播畢的【矽谷阿嬤】述說阿嬤的一生的處事的態度及接到【慈濟】到美國-矽谷開創了慈濟路的一盞明燈。

第三部 正是目前撥放的【台九線上的愛】述說一位醫生走上醫生道路上的故事及他的人生故事(親情、愛情)。

 

當然還有幾部不錯的人生故事,每一部都是主角用心走的人生,也很用心拍攝。

 

PS.不是刻意幫電視台打廣告,只是帶著分享的心情,與這在看我新聞台的有緣人分享我的寫真,紀錄我的人生插曲。

 

台長: Hu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懊惱ING
此分類上一篇:2009 牛的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