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2:02: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把內心壓力的不好東西吐出來吧.不然高偉崎你會風掉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4.21
今天心情不好因為又遲到沒人叫我
只會說你醒不來
為何我叫你你都醒的來
因為我不會叫人叫一叫又跑去睡
或是跟我爸一樣看電視抽煙
身邊的人都沒責任感
我又還沒成為一ㄍ完整負責任的人之前
那些阻力何時能在我身命中消失
可悲阿
我自己的人生
別逼我爆炸
我是感情深厚的人
一但給你門機會不珍惜
又裝依附死樣子
你會真的死

很慘

昨天看韓國片
逃回監獄
說一些很鬼的搞笑
還有不知哪國拍的戰地琴人
獎二次大戰波瀾猶太人逃亡與施散家人的悲慘
前天看色即是空
搞笑代一點色彩
韓國片

由於今天真她媽的不悅
所以一定要給她很機八的發洩一下
這是對女朋友的意見
你隨便看看
我認真發洩寫一寫
蠢意見多沒腦只說不做可悲
只嫌不改不知如何力行只愛做作
依附男人的蠹蟲
只會簽脫逃必不誠實
白幕脾氣又大
這種個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我交往後養成
我是寵
可是你也白她媽的太誇張
你這種個性
跟你說過
什麼都部會
以後就找ㄍ白吃凱子
嫁人給人幹舊好
你愛聽實話
我就說實話
你不愛聽
請別問
問ㄌ我就會回答

以前被她說小心只剩張嘴部要說不會做
聽好心建議我慢慢改善自己壞習慣還繼續努力中
一天醒來看看你是誰
慢慢看她才發覺原來自己有真材實料
看她我好比翰林院大學士
原來我以前只會放屁的嘴老早變成他摩拜偶像的目標
在我設定的保護傘下
你的習慣已經變成用肉體換取活在地球表面的價值
其實喜歡你是真喜歡你
不過你的不想當花瓶卻是廢物的生存之道
卻會讓人退避三舍吧

討厭你只會欺騙男人的朋友任孝儀-原來不只是物以類聚朋友還會互相影響
討厭你看那朋友騙取到男人金錢來跟我喜吱吱的述說過程-你如果羨幕那你也去做
反正有錢的網友你不視野認識很多-布衣定要用肉體去換取-反正只要讓她精蟲衝腦
基本上男人什麼都願意吧.不過這樣的靈魂.你覺得OK媽?
元交妹至少是出賣肉體.你勒?
你的靈魂比擬那肉體更不值幾ㄍ錢媽?

你別說的好聽
說什麼都是我的關西所以你才跟別人亂搞
老實說我只是你男朋友
你也沒結婚
舅算結婚
遇到這種事情
我雖然傷心
可是怎麼說ㄋㄟ
物競天擇吧
我沒出國鍍金回來
我說的話語也沒有參雜音文義大利文
也無法跟你說國外多好玩
更不懂得享受台北的日夜生活
因為我家現在沒錢我要賺錢養我老爸
照顧他且活下去
我也只去過日本兩次.美國.泰國.硬度.尼泊爾.硬尼等等
只能跟你說說聊天
出過國留學程度是不一樣沒錯
可以跟你說許多國內沒有的東西
讓你增廣見聞
我沒開跑車也沒法拉力.沒雙B
我的家庭教育水準父母是大學學士
從小室商人家庭
比一班人反應快可是個性比較篇激
現在想面對人生努力
我老爸不爭氣現在55歲重新找工作沒辦法讓我自己有錢開公司
這些我不如人的條件
我也很無奈
我也不高不帥
才大約167.8公分
體重超過73現在正在減肥拉
既然你我的審美觀念都依樣
那舊別片我說
你說不在意我的外表
舅別給我靠杯一堆有的沒的
喜好內心充實內在的我真的不會想為你停留
只是因為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被傷害過
知道傷害會有多痛
我當面真的說不出口
可是我真的人生不想舊毀掉在你手上

等我真的變受便健康一點
我真想教一ㄍ漂亮賢慧有腦有道德觀念的女孩子
來好好一被子 守護他
兒部是說ㄌ部要你因為我無法忍受一度每天晚上喝酒度日
每天睡前都要複習你外遇的畫面
半夜驚醒
神經西西用PHS調查你在哪裡
我都快風掉
真的離開你對我比較好一點
至少可以封閉自己的記憶
讓我先做ㄍ正常的人吧

每晚想到你欺騙我的嘴臉
跟別的男人歡娛的劇情
我又情何以堪
雖然現在還在一起和平相處
小幸福小快樂
我也想去忘掉假裝一切沒事情
可是
為何都是我自己在做你也不幫助我
你他媽的也負點責任關心我
我多想要你的幫助阿
讓我回復正常點的生活人生觀念
愛我就請離開我
也請珍惜一ㄍ有為聰明年輕人的人生旅途
請尊重他吧

你是我的第一ㄍ女朋友吧
所以對你做的百般一切
不堪回首我願意
只要無愧於天
我線再做的其實早舊超出我該做的範圍
我只想不要對你有所虧欠
我要真的走ㄌ
也比較不會難過
也不會亂想有沒人照顧你
這樣離開對你好不好之類的ㄌ
我已經是希望失望到絕望
但是又不放棄
週而復始
看到你的不爭氣
我只能當一ㄍ偉大的父母看到子女來看待
不過
你他媽的父母是死ㄌ
一堆國中小的國民基本教育
碼的B都要我教你
真不開心
不過原因是因為教你你他媽的還是一樣不學好

逃避.欺騙看到你想到現實
我都一度經快崩潰
輪轉的這一幕幕
發生ㄌ多少次數
答應過要改過的東西
不惡意欺騙
過ㄌ至少快20次ㄌ
你於心何忍
就是抗拒不了誘惑
舅不相信我送你的那幾篇文章媽?
人心是向善的
將心比心
體會尊重他人

這是場你給我的災難當我在逃難時你因該知道行李只能帶15公斤
所以當必難時花瓶是垃圾
逃難我是不會代垃圾的

你知道那種別人玩玩你
你又無處可去
又要我收留我還要裝做好心人安慰你的苦媽?
臉在校 眼淚在痛心中漂
你覺得那種浪漫刺激快樂
值得我也不便說啥ㄌ
可是
由於我的心情回難以平衡
因為我的愛情觀念
與人生的信念
被你打破
所以當我想離開你
或是不想在墮落要走時
我真的
請求你
別再哭別再讓我心阮
好好的讓我在體驗人生還是光明美好的吧
積極正面小太陽
這是我以前的稱號吧
我也說過
現在向有破洞的氣球
我準備
也期待在出發
所以我已經準備好
友多餘的利器可以照顧你
我也想照顧你一被子
可是ˋ
真的有機會時
部要再用我的憐憫知心
又殘酷用眼淚博取我的策影知心
再度為你一人專屬用ㄌ
拜託
不愛我又放ㄌ我
你不懂愛
真的不用勉強
不合適
那救助福對方找到幸福的伴侶吧


有緣人我期待布衣樣的再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