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0:24:26|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到初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

團圓飯吃完

接著

和摳.西.摳妹.摳姨.寶.我

一起去唱歌喝酒

結果西醉了(很嚴重)

摳醉了

其他人包括我...非常清醒的

哈哈阿哈哈哈

後來還為了那個醉到連家都不想回的人

去開了房間

4個人

開了一間房兩張床(邀受貴的1480元勒)

揪這樣睡到初一

4個人起來去吃個愉快了小火鍋

對於喝醉的人...我可真沒輒.哈

再來初一晚上揪去我霸老闆家.帶著撲撲一起去領紅包

中間有段小插曲ˋ.有開心有不開心.最後怒著回家哈

再來從初一凌晨稅到初二晚上...接著吃過飯後

又再去睡覺

揪這樣連稅兩天

我想大概完太累了拔

哈哈

接著初三晚上

我.寶去看電影

那部沒問題先生

看完又去18王公.

成員有

摳.摳友(小鬼).西.魚.我.寶.還有正咩但我不知他較什麼.大概是摳有的朋友拔哈哈(稍微複雜了點)

揪這樣結束後

大家各自回家

而我

又繼續稅

連著兩天吃飽睡睡寶吃.揪是在.初四和出五...哈哈

玩到早上的感覺真棒

哈哈

我愛這樣真是不折不扣的夜貓子

哈哈

這中間.夜市揪不知道去了幾次了.

除夕前.揪大概去了3~4次了迪化街

哈哈

真棒

這次的新年


真的很棒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囉

也住我自己

趕快找到新工作

存報前

完成我的新所有願望

台長: 東bebe.不再樂觀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