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1:44:1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以為他會改 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我又錯了...

前幾天他去開刀 我去醫院顧他... 過了好幾天我發現原來我是他的菲傭...

弄痛了..也對我發脾氣..又不是我讓他痛的..顧他好累...我自己也很累..

沒人可以幫我顧他..放他一個我又不放心..因為他不能動...當初幾天我順著他

之後我覺得不行他該下床走走了...結果他就再那邊走不動...搞的要死一樣

沒辦法 我只好在幫他拿尿桶 給他尿完我再到掉...尿尿還要把床弄起來...

半夜一個晚上就是2左右...告訴他點滴別亂玩..玩到壞了一直按服務鈴..

說點滴壞了...然後自己愛動...等了好幾天終於有房間可以換..一間不錯的..

不需要自負 健保房...自己一間...有電視 .. 有冷氣...廁所很大...

我很喜歡...誰知道跟他說了那麼多...他只覺得我很煩...他反嘴我...

被我罵的更慘...他更不爽了...但是我唸的也是事實...我唸的後來我問護士..

護士也是說這樣對阿...是阿是阿的回答我...他自己也聽到了...結果一點都..

不努力..跟他說痛你就快點下來 淦麻又縮回去?起不是又痛一次..

不動 到時候毛病更多 對你自己更沒好處...他也是動一下 沒辦法 就又叫我

拿尿桶給他...這就是所謂的狗改不了吃屎嗎?我也這樣跟他說 他卻一點都..

沒啥反應...之後吵架了 他也是服務鈴一直案...一個晚上3次...

一個護士大夜班只有一ㄍ...3跟5樓房間都他一個人顧...一樓算5間 1間2ㄍ人

一樓10ㄍ 一個護士一ㄍ晚上要顧20ㄍ 每個人都像他一樣一直案 誰不會煩?

連吃個飯床也要弄高 吃飽又要弄下去 尿尿又要用高 尿玩又要放下去

我說過我也需要休息 半夜這樣叫我我怎睡 我睡的很不好 之前再你家也睡不好

來這邊也不能睡 我說你看你媽每次來都幾分鐘 問問情況就走 然後勒

之後幾天一點訊息也沒有 連顧你的心 都沒有 誰要顧你?朋友平常那麼多

你住院誰來顧你?沒半個 這叫朋友?那叫酒肉朋友!!沒人顧你我顧你 但是你卻

把我當菲傭 再你家也是如此 那時候我釋懷 想說我自己去住你家 那些事情

我做我沒關係 如今我來顧你 沒有錢 我本來打算去應徵的時間也不行去

我再家可以玩電腦的時間 看電視吃東西的時間我都拿來照顧你 你動不動就說

痛 痛的時候就要打止痛 我也跟你說你止痛打多了一點的話 以後要是有再開刀

人家打的量 你會覺得很痛 因為你痛就止痛 你稍微一痛你就覺得很痛 到時候

開刀 人家也不知道是這樣 依照正常的麻醉藥幫你打 結果你止痛習慣了 所以

你身體吃的麻醉量更高 正常打的一般量你就一點感覺也沒有 到時候更痛

你就痛 我跟你說大口呼吸 不要一直ㄍ一ㄥ住 然後才再那邊喊痛 大口呼吸

就會比較好 這個你有聽 因為後來你朋友來看你的時候 他也是這樣說 你才

不打 我也跟你說過 我顧你顧那麼辛苦幹麻?沒有錢!!那不是重點 我也不能去

工作 那是一點點重點 我沒有錢我下個月要去畢業旅行錢哪裡來?這算是個有點

問題的事情 結果我的重點是 來這裡這麼辛苦照顧你 付出這麼多 我沒有期望

任何回報 連你媽說要拿人家包給你的紅包裡的一些錢給我 我連拿都沒有拿

我甘願照顧你 因為我希望你會看到我的付出而感動 能夠改變你 但是 我真的

錯了 當初你回來找我再我家 我哭著問你 你還愛我嗎?你回答我說愛 我又說

那你可以為了我而改嗎? 你回答我說 可以 結果現在呢?光只是去醫院照顧你

你還是一樣把我當傭人 那就算了 結果還要無緣無故受你的氣 那我何必呢?

誰願意這樣?沒人願意吧?搞到我現在連工作都沒有找 什麼都沒有 我是不是

很笨呢?或許是吧 為了你我也沒辦法去烤肉 我期待很久的 還有煙火 當天

就聽到到處放煙火 到處都是烤肉味 我只能再醫院 乾瞪眼 昨天我說了很多

或許你覺得我很煩 後來我偷偷哭 哭了好久好久 我寫了很多話再衛生紙上

我寫說 你對我的承諾你做到了什麼? 一次又一次要改變你的心 又落空了

我雜唸 以後不會了 因為沒有以後 回憶好多好多 我哭了 因為我的心好痛

不必每次等我哭的時候才要安慰我 那並不會挽回些什麼 為什麼付出這麼多

沒有得到什麼(沒關係) 但是連你的溫柔 體貼都沒有 或許 你不懂什麼是愛情

你只懂的辦家家酒 也或許你真的沒有經歷過 但別人說的你又不聽 或許對你

來說 我要求很多 但你連愛情基本的你有給過我嗎?你從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或許我也沒有 但是至少比你多 愛情是需要雙方一起努力 一起付出的 只有我

再付出 有什麼用嗎?也或許你覺得失去我 你也覺得不在乎 反而你還比較開心

我不知道你感受是如何 但至少我你給我看到的情況 讓我覺得你沒有我 比較

快樂 溫柔體貼你沒有 浪漫英俊你也沒有 但你連人基本的責任感你也沒有

你確定我嫁給你是幸福的嗎? 我想你不確定... 愛你我真的好累 我怕了...

我也不要再笨了...再期望你什麼了...我選擇寧可一個人孤單 讓時間去承受

這些痛苦 我也不要痛苦一直發生了 你要買的車子 你想要的環遊世界 還有

你說過要帶我一起到處吃東西的願望 我可能沒辦法跟你一起完成了 雖然

我很想 但是你讓我放棄了 這次我真的走了 你傷了我真的很重很重...

你要自己保重 我忠心的祝福你找到更好的女人 我...太差進了...讓我再說

一次我愛你 因為我真的真的愛你... 也真的有想過要嫁給你...那時候是因為

我覺得我可以改變你 結果我真的錯了 你 終究還是你 什麼...都不能實現了..


這些話 或許你聽不到 也看不到了 就像之前一樣 我每天哭的很慘的時候你也

不知道 想你的時候你也不知道 你還是什麼都別知道好了...因為...知道了

你頂多告訴我一句 老婆我愛你 我聽膩了 要麻你行動來做給我看 累了...

真的...或許就想我跟你說的一樣 你或許到老了你才懂的人家對你的付出

當我這樣照顧你你不感到幸福 只認為應該的 等你一個人沒人顧你的時候

你跌倒再地上爬 痛的更死的時候 你才會想到我顧你的好?但這樣都太遲了

就像當初我媽唸我一樣 我覺得很煩 最後我堅持要搬去你那住 不跟他住了

搬去你家之後 我才懂的我媽的好 之後吵架我又回我哥這邊 我才發現我媽說的

都是對的 所以我跟我媽出去吃飯的時候我會盡量的對他好 我沒錢我也不會

跟他說 問題我自己處理就處理 我不想什麼都給他麻煩 什麼都讓他擔心

但是你不是 一開始都很會說 結果最後不能處理 你就只會說 找媽阿 不然勒

我從來有困難有問題 我不能處理的時候我不會像你一樣只會找媽媽 這樣

是不是證明 你還長不大?你什麼都是需要人家幫你處理好的?看完我打這麼多

的人 我是不是很笨? 他是不是很不應該?還是真的是我的錯?早點懂...

早點心痛...不必再為你哭泣 雖然這樣說 但是我會 畢竟你還是有一個讓我

難忘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很不諒解你...吵架時拿出來說

你也只會再那邊聽 你也沒想過怎樣彌補我 或許你也認為女人再找就有

沒關係 我放你去找 你要自由 我讓你去 >>>>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的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呼遠呼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經不想再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歌詞)


黑暗中靜靜摟緊自己 孤單有誰明白 難過懶的再去管 淚要不要流下來

我也只好默默啃蝕寂寞 留著痛灌溉 就當作分手是因為 我們在愛中看開

如果留不住 我就只有孤獨來陪伴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歌詞)




台長: ヾ 笨女人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