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0:31:15|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瑋倫滴叛逆期在幼稚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瑋倫的童年充滿了音符,四歲半時,媽媽送她去學鋼琴,「順便」讓她學豎琴,甚至逼她穿小禮服去上餐桌禮儀課。當時她一心只想玩,聽到上課就心不甘情不願地擺臭臉,現在她笑說:「我的叛逆期比別人早,應該在幼稚園吧!」

許瑋倫回憶小時候,媽媽希望她長大成為音樂家,一定要她學鋼琴,恰巧鋼琴老師也會豎琴,就順理成章多了一門課,學音樂的女孩一定得舉止優雅,所以連餐桌禮儀課,也成為念幼稚園的她必上課程。

黑豆卡鼻孔
許瑋倫想起來就好笑:「每次穿得跟小公主一樣去上課,我根本心不在焉,不是發呆,就是坐不住一直亂動,我天生就不是淑女吧!」但當時從醫的許媽媽很有辦法,召集了一群外國老師和小朋友,組成小型音樂團,安排她們到各文化中心去表演。「我實在不知道這樣『咚咚咚』敲鍵盤有什麼好玩?」想跟其他小孩一樣玩耍的許瑋倫,經常這樣埋怨。在她「叛逆期」時,經常做出令人納悶的怪事,有晚她睡覺後,媽媽發現她鼻水直流,馬上帶她就診,醫生竟檢查出有顆黑豆卡在她鼻孔裡,原來下午她偷拿了一顆要煮的黑豆,塞進鼻孔忘了拿出來,黑豆遇到鼻水膨脹,就卡住了。

剪刀誤傷嘴
還有一次,她爬上媽媽的化妝台,一手拿剪刀、一手握梳子,要自己剪劉海,沒想到一個站不穩摔下來,把嘴唇剪個洞,她笑說:「我媽進來看到,我在地上還維持一手剪刀、一手梳子的動作,就是愛漂亮。」「鬼靈精」也漸漸對音樂產生興趣,報考藝術大學那年,她拚命狂練豎琴,手指都長滿水泡,可惜沒考上。雖沒能如媽媽的願成為鋼琴家,卻體認到:「感謝爸媽的用心,給了我許多無形的好朋友,能讓我快樂、放鬆。」

貼近倫倫
●姓名:許瑋倫
●年齡:25歲(1978.11.13)
●身高體重:168公分 45公斤
●學歷:淡江大學法文系、華岡藝校音樂科、復興國中、敦化國小
●戲劇作品:
《撞球小子》、《狂愛龍捲風》、《老婆大人》、《戀香》、
《十八歲的約定》、《偷偷愛上你》、《青春六人行》
以《十八歲的約定》入圍金鐘獎女配角
●出書:2004年《許瑋倫的蛋蛋日記》
●成長:
從小學豎琴、鋼琴、打擊樂,國中畢業考上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但選擇讀華岡藝校音樂科,之後開始拍廣告,畢業後考上淡江法文系,大三入演藝圈
●緋聞:
李威、周渝民(仔仔)

台長: 輝仔仔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