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2:36:39|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9 三個月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在學校沒神摸好玩的

只知道成熟女人請假去中壢

所以沒辦法陪我 前一天就知道他會忘記

結果早上來叫我起床

看她的行為 對話 還有一些些的舉動

莫名的知道他忘了今天是神摸日子

不過沒關西

我在學校待了超久的

期待著放學的鐘聲

一回家換好衣服就騎車去桃園

想說先打個電話

結果成熟女還在中壢

後來待在外面

突然飄毛毛雨了

之後打去 他說還沒好

結果回到家弄個電腦

後來說五分鐘後到桃園

弄一弄要出門了

結果又說要等二十幾分

後來想說等成熟女打電話來

沒想到在桃園等我幾分鐘就在那雞哩呱拉

算了 沒辦法 成熟女就是這樣︿︿!

到了桃園 看到他買的東西

哇! 先去桃園晃晃

問成熟女說:桃園會不會膩阿!

她說早就膩很久了

之後去晃個依蝶就走了

她晚上幾乎都很少出門

所以我帶她去了桃園夜市

後來那夜市晃了很久

很想買雙鞋鞋

後來布鞋沒買

成熟女卻幫我挑一雙鞋鞋

在中壢成熟女就看到了

後來桃園也有賣

所以就買摟!

顏色原本是黑色

不過配牛仔褲的話

咖啡色的比較好看

後來就買下去摟!

嗯嗯! 不錯不錯!

成熟女挑的我都穿︿︿!

女鞋例外= =!

之後不早了

帶成熟女回家摟!

哇哈哈!

這裡爆笑 回去的時候差點出差錯︿︿!

這裡不敢打出來=ˇ= 怕被扁

明明就說錯了還說以後不跟我騎車來桃園XD

笑死我了︿︿!

之後又繞路走正確的地方

到了隔天 成熟女才跟我說他忘記昨天是19號!

其實也沒關西了 反正19號也是個很棒的一天!

如果在夜市你人沒難過的話 就更好了XD

2/19這天很棒 以後19號都很棒 GOOD!

台長: 『涂狗』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感情}</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3/19不是槍擊陳水扁_滿四個月摟!
此分類上一篇:2/14 沒轟炸的情人節_

小葵 : ]
佑成熟 =口=
下雨佑一個人 _) 我當然會該你阿`
甚麼我就肆醬子 = = &quot
如果你買黑色搭話ˇ阿桂就不會唸
我今天看到你被唸喏齁`
甚麼出差錯 =口=
明明就你亂說話阿` HA
以後去桃園不要給你載 ˋˊ
知道怕被打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後 19 號都狠棒 HA`
我再笑一個點ˇ 噓 =D
2008-02-22 16:22:10
版主回應
不然哩!?
我錯了麻=ˇ=
本來就醬子阿XD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XD?
阿桂隨時念人
哈哈 這段好笑 但不能說XD
你起笑唷 都笑別人不懂得點=口=!?
2008-02-25 23:2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