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20:37:21| 人氣57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圖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次跌到了谷底,差別是,這次倒是嚴重打擊我的信心了....

我害怕嗎?這當然,我沮喪嗎?這單然,那..接下來你該怎麼辦?嗯..這個問題問的好!逃不掉的事情選擇去面對就是了,每次失志的時候,總是想盡辦法聽著 勵志的人事物,在每個不同時代總有個代表人物讓你去追隨,這其中當然不乏跨過時空限制的人、事、物,我嘗
試讀了很多讀物,熱門暢銷書:秘密、零極限、答 案,中國古籍我選擇讀南懷瑾全集,看看論語怎麼解釋人生,看看老子怎麼解讀,看看易經怎麼說..

這陣子嚴重缺乏信心的我,開始試著不自己做決策,聽著別人的意見,無意間,其實早已承認自己的失敗,選擇讓別人決定自我的人生,可悲又可嘆..於是我想拾 回那個遺落在海角的信物,我那默默寫下卻遺忘在海角的信物,需要多久,才能尋回?需要多久才能找到定位?需要多久才能夠找回,舍我其誰,找回我
的決策權?

寫作是用靈魂去刻下一首詩,署名是讓人記上你名子。

在多的無奈、痛苦、真實、記憶、都讓他離去,因為我期待重生,找回新的自我,最初的靈魂,走過千萬個山頭,到頭來只會發現原來你只想找回自己,去面對自我難看的、不堪的一面,刀要石磨,人要事磨, 可不是說假的!人只能一步一步,忍辱負重的接受千人斬、萬刀剮,這可痛的勒...但如面對它,那怕是上天都會幫你完成目標,最終身為船長的你,就會宣告進 行在理想中,目標是短程的站牌,理想是走不完的路,整個充滿在理想的喜悅中,金錢只是赴帶來的利息,而數字沒有意義..你選擇用它蓋一棟新家、買部新車、 度假、揮霍!慈善!你選擇你要過的人生,你選擇你希望的犒賞或是附帶價值。

打文章的筆者,正在療傷復原,我多希望天堂在人間..我也多希望身旁的每個人都能夠幸福、快樂更重要的是,我希望當他們對面殘酷時,能有慈悲,面對苦難時,能有歡笑,面對生命時,選擇去面對,而不是轉身。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道路,我也有,你也有,路邊的老王也有...生命的許許多多,請記住永遠不
孤單,我過的不好,但我面對生命不想放棄,我希望你也是.....。

寫下自我的願景:經商願做喬致庸,從政願做歐巴馬,做人要乾淨的做自己!

筆者不廢話了!來我們用圖來看我心目中這個偶像,
來來來!
用圖片去看看歐巴馬成長的歷程,試著用用圖片來感動自己。



歐巴馬的童年缺乏父愛,旁邊他的母親以及繼父


歐巴馬高中時期打籃球的青澀模樣


歐巴馬與他的祖父母


歐巴馬青少年時期


歐巴馬青年時期


曾經迷惘的歐巴馬


開始進行社區工作的歐巴馬


結識並且與其優異妻子結婚的歐巴馬


在大學任教的歐巴馬


出版第一本新書:以父之名


踏入政壇成為議員的歐巴馬


議員連任失敗,隨後又成功連任,歐巴馬的總統大選成名戰


議員連任失敗,隨後又成功連任,歐巴馬的總統大選成名戰


競選總統的歐巴馬


競選總統的歐巴馬


競選總統的歐巴馬


競選總統的歐巴馬


勝選以後的歐巴馬


勝選以後的歐巴馬


激情的歐巴馬勝選之夜







就任總統的歐巴馬


歐巴馬總統


面對複雜的美國問題,歐巴馬堅定嚴肅的神情

使用抽煙解決焦慮的歐巴馬


在逆境中依然開懷大笑的歐巴馬總統


面對困難他不妥協、依然自信的歐巴馬總統


面對殘敗的美國,這是歐巴馬總統的祈禱


最終我們希望,歐巴馬總統一家的合樂,也是世界人民的歡樂,請加油!歐巴馬總統!請加油!所有台灣人!

我深信:最後我們依然能夠微笑!不要放棄!






















































































































台長: 紘立
人氣(57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一個家
此分類上一篇:不會寫文章

竫"
突然發現歐巴馬

這麼這麼帥!!!
2010-02-06 01:33:14
版主回應
哈,我想這是他自信的魅力吧!竫"你也很美麗不是嗎?
2010-04-24 21:15:16
施昭圻
轉法輪 論語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裏爬行。

  那麼「佛法」到底是甚麼呢?是宗教嗎?是哲學嗎?這只是「現代化了的佛教學者」的認識。他們只是在學理論,把它們當作哲學範疇的東西在批判著學和所謂的研究。其實「佛法」不只是經書中的那一點,那只是「佛法」初級層次的法。「佛法」是從粒子、分子到宇宙,從更小至更大,一切奧秘的洞見,無所不包,無所遺漏。他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在不同層次的不同的論述,也就是道家所說的「道」,佛家所說的「法」。

  目前人類的科學再發達,也只是宇宙奧秘的局部。當我們一提到「佛法」中具體現象時,就會有人說「現在都是電子時代了,科學很發達了,宇宙飛船都飛到其它星球上去了,還講這些舊的迷信」。說白了電腦再發達也無法和人腦相比,而人腦在當前依然是研究不透的迷。宇宙飛船飛的再高,也沒飛出我們人類所存在的這個物質空間去。現代人類的知識,所能了解的只是極淺的一點點而已,離真正認識宇宙的真相,相差甚遠。有些人甚至不敢正視,不敢觸及,不敢承認客觀存在現象的事實,是因為這些人太保守,不願改變傳統的觀念去思維。要完全揭開宇宙、時空、人體之迷唯有「佛法」,他能區分真正的善與惡、好與壞,破除一切謬見,而予以正見。

  現在人類科學的指導思想對於它的發展研究,只能侷限在物質世界之內,當一種事物被認識了才去研究它,走這樣一條路。而在我們這個空間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客觀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們的這物質空間來的現象,實實在在的表現,卻不敢去觸及,視為不明現象。固執的人硬是無根據而找理由說成是自然現象,另有用意的人違心的一概扣上迷信的大帽子,少於追求的人以科學不發達而避之。如果人類能從新認識一下自己和宇宙,改變一下僵化了的觀念,人類就會有一個飛躍。「佛法」可以為人類洞徹無量無際的世界。千古以來能夠把人類、物質存在的各個空間、生命及整個宇宙圓滿說清的唯有「佛法」。
2010-03-01 19:43:34
版主回應
施昭圻好友:

佛法當然奧妙,轉法輪是否為佛法又是另外一回事
謝謝你的分享!好好省思法輪功是否真有如你所想一般?
2010-04-24 21:14:36
babybabyloveme
Dear 版主:

雖不之發生何事?但看板主之語氣,想法必是受到大打擊,有問提需三問?望版主回答?

一問:版主可有目標?可有將希望放置在你身上之人?

如有:現在是版主失鬥志失決心之時嗎?版主也許言:[你非我,不了解吾之傷],但版主可有想過版主之友?版主之親?版主之期待?
[天之罪,吾不怪因非己人之罪]
[上天給予我的折磨我不會怪罪,因為不是我的過錯,那是一種學習的機會]

二問:版主可有大毅力?可有大決心

如有:傷雖痛,亦可平,心雖碎,亦可救.
正如版主所言:[[這次倒是嚴重打擊我的信心了....]]放眼未來回顧過去,腳步堅定往前走,過去不用忘記,因他是回憶,世界很邪惡,他不等人,世界同時又很善良,因為他永遠給予你機會,版主大開腳步,往前邁進.正是[歐巴馬]的精神不是嗎?

[天將降大任予己人耶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第三問:版主是人嗎?

既然是人區區百年光陰,如何使用?
第三問亦如問敝人自己,是人非神,時光有限,該如何做,該怎麼做,該應該做,版主可了?

如這三問能讓版主題起稍稍心情?
非本人之福,非版主之福,是版主將可以幫助之人之福?

小小三題,並非惡意,望請原諒
BABYBABYLOVEME
2010-04-24 20:53:02
版主回應
Dear babybabyloveme:

您第一問:版主可有目標?可有將希望放置在你身上之人?
A:有太大的目標了!嗯..很多,不辜負期待是我能做的唯一一件事
我想了太多,但卻缺乏勇氣。我深感沈重,卻難以卸下。我擁有熱情,卻又滿身冷漠。學習的機會我很感恩.卻會在暗夜失志。
我之友我之親我的期待正是我走向前的力量,憤怒和自卑的力量是痛苦但卻具備爆發力,愛的力量平緩卻缺乏野性,我努力走向前,因為想揮別淚水。

您第二問:版主可有大毅力?可有大決心?

A:我知道您一直再給我鼓勵,這使我倍感窩心!謝謝您在一次的用美好的鼓勵再灌溉我,只希望我能夠充分的吸收養分努力成長!

您第三問:版主是人嗎?

A:寓意深之提點,兄之所言,字字珠磯,弟聽到心坎了
我所希望建立的版圖無非就是助人,商界有個老前輩胡雪巖不就明言:有錢才能做善事
此說雖不重亦不遠矣,謝謝兄之提點指導,還希望能夠有幸得到您的教導,請珍重!祝 平安 順心
我們擁有無限的愛與平靜!
2010-04-26 11:03:37
babybabyloveme
Dear 版主:

以敝人來看,版主乃是打算以商救世?
如是如今社會黑暗面不斷,正亦黑,黑亦正,難斷難清,
望版主成功之時由記少年壯志.
事無絕對,邪亦非惡,正亦非真.商場上更是超過,與君公勉:
[世事難以盡如心,黑白之事誰能了,救一人可背聖名亦可背惡名,屠百人是惡人或是好人,真理真相在棋盤,旁人不在其盤中由可知對錯.]

望版主堅定自己之路

BAaybabyloveme
2010-04-27 04:3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