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1:20:09|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臉紅紅過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小新拿東西給我

 後來還惡整我一下  = =

 

 然後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臉紅紅的

 大家一直問我 我說不知道 = =

 結果我請2節課  去看醫生

 

 去寫外出單 寫完拿給龍龍

 結果因為我媽咪還沒來 

 然後佩怡老師叫我在學務處等

 結果我們就聊

 連龍龍也跟著一起聊 還有另一個老師

 4個聊的有說有笑

 主任也在旁邊偷笑 XDDD

 

 後來 佩怡老師陪我去警衛室等

 再那邊有聊了一下

 最後我就座車車走了

 第3節我就回去學校了

 

 結果回去

 小白就拿一張數獨給我解

 搞什麼 解不出來拿給我 = =

 我 可比 小白 3個解了很久

 不過 因為多虧了數獨

 不然我早就睡著了 - -

 

 然後中午

 吃飯吃飯    結果我一直被拖去9班

 小岳很北爛 =  =

 

 然後下午  大家都在後走廊

 我坐在一個地方 結果又被帶去9班了 =        =

 然後 林良就問我說 你臉怎麼那麼紅

 撲 ... 已經不知道幾個問我了

 然後阿凱說發燒噢 ?

 林良說哪個燒

 我說不是發燒阿

 然後 劭劭就摸我臉說 明明就發燒

 小白就過來說 發燒還裝沒發燒

 不過就真的沒發燒阿 = =  "

 缺缺  !!  後來我就說不過他們4個了        =       =

 跑去前走廊玩

 小葉的眼鏡一直被拿走

 我只能說很好笑

 誰叫你都要欺負小攸

 被拿走我也沒辦法囉 !!!

 

 後來 就數學課

 還是一直在解數獨

 解到後來不想解了

 最後第8節 國文

 大家都對早上老師給我們看的那個東西很有興趣

 什麼星座的   不過我覺得有些很準有些不是很準

 後來第8節第一次過的那麼快   -                              -

 

 結果放學 我跟可比皮皮企鵝 就一起走出校門

 我右轉我就跟大家say掰掰拉  = )))

 

 今天 過的很充實

 不過就是臉紅紅的過一天   =          口           =

 

 

 

 

 

 

  

 

台長: 糖果 ♥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過一天算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差點跑去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 熱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