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0:17:4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天,快把我累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快1點才起床
然後起床吃牛買配麵包
後來我媽說5點多要出門去台北
我還是跟平常一樣
出門前 東摸摸 西摸摸 的
後來搞到快5點半才出門

之後就做捷運去雙連
然後到國賓飯店找人
現在才發現
原來上次休息的地方是同一個地方的
後來在我媽朋友家
因為某些事情吧
我跟我妹都有感受到 超尷尬的氣氛


後來10分鐘後 就從他家出門了
那個時候6點多了
我在捷運上肚子就餓了 = =

然後走了5分多鐘的路吧
我們到一家定時的餐廳吃飯
隨便點了一個定時豬排230元 = =
不過很好吃的 = )))

然我我跟我妹一直想化掉那種尷尬的氣氛
結果我妹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了 一直笑
後來氣氛也沒那麼僵了

最後吃超寶了
然後又回飯店
再他家座沒多久就走人了

最後座公車去士林
因為我再公車上跟我媽說一個他剛剛發生的一個丟臉的事情
然後我媽就突然大笑
我的老天 有夠丟臉的 = ˋˋˋˋ =
不就剛好要下車了 不然我一定不再繼續呆在公車上的

後就逛士林
也買了幾件衣服和鞋子
【 中間某些省略 】

然後11點多做捷運回家
然後等社區巴士等超久 大概有10分鍾吧
最後到家就12點半多了
洗玩早也就1點多了

最後搞到自己2點多才睡覺
後來很累的就跑去睡覺了 = =





台長: 糖果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過一天算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寒輔結束 明天準備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 回家路上很驚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