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1:10: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開始課輔拉

 很北爛的是 連續7天 然後就直接開學

 搞什麼阿 給我們多放幾天會怎麼樣噢  =       =

 前天5點多才睡覺

 6點可比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了

 噢噢噢噢  ` 日夜顛倒過來了

 真的該去住美國了 哈哈 =)) 

 然後就起床去學校拉

 聊了很多  也玩的很多

 考試 自然 數學 數學

 然後就放學拉

 跟可比去 M

 然後維維也來了

 之後球球也來了

 然後做一排都是正德的 而且都是藍色的

 整排這樣做 超酷的拉

 後來 我出一個點子

 我說要整牌的配合一下通通來必AY 然後拍一張照

 大家很配合  然後拍出來超好看的拉  哈哈 =))

 之後我媽咪打給我了 要我回家了

 2點多我就先走了

 在樓梯間遇到老鼠 跟他聊了一下 我也就走人了

 然後回家 整個很累

 沖個澡  然後 就跑去睡覺了

 6點多 被叫起床 然後就出門

 去亂晃  晃到10點多 到家又去洗一次澡

 然後 去看12點重播的真情滿天下

 看到1點快2點 受不了了

 電視快結束時 我就跑去睡覺了 = =

 改天在看個重播吧

 

 今天 是課輔的第2天

 早上跟可比聊了一些事情

 然後 國文 國文 自然 自然

 放學還留校考試 12點半多才走人

 放學就回家 也沒去哪

 然後下午3點多 就出門去老街

 跟我媽去亂晃逛到8點多才回到家 =    =

 今天也很慘 好累好累我好累

 等一下晚上我還是要看12點重播的真情滿天下  哈哈 XDD

 明天我記得有兩節英文

 英文課跟念經沒什麼兩樣的

 聽一聽很快就會睡著的

 每次都這樣 = = 

 

 

 這幾天  真的很累

 日夜顛倒要把他改回來阿

 不然真的會完蛋的  

 

台長: 糖果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過一天算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 靠 電話費暴增
此分類上一篇:♥ 玩具反斗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