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0:03: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那邊幾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握著最後假期我發狠似的看電影

除去所謂的商業電影一天可以看個2-3部

藉此多看看那走不到的地方

還有從未有過的想法

讓人長大不少

我發覺電影的導演還有編劇真是厲害角色

要怎樣才能運用鏡頭來說故事是了不起的功夫

(想起有些人的眼睛會説話也真是天附異稟)

這部電影

老實說不太了解它想要表達的

但感謝這是出現了"影評"這個職業人

(我習慣在結束一部電影之後去找找資料)

他/她使我對這部片子有了更深的一層認識

孤獨.....人與人.....

前些日子我還在和朋友討論那個朋友的不是

現在想想有點無趣

沒人能完美也就沒人能達到心中的絕對標準



總是在失去之後才能明白

那份後悔

還有被遺棄的傷感

珍惜與體會

是更深入的成長學分



台長: 熱風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