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23:54:0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手觸摸 用心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買東西我會習慣先聞一聞摸一摸,因為那是最直接的感受,使我可以分辨好或不好也容易做決定,所以我對於那摸不到聞不到的銷售方式是最不感興趣的.人們習慣說,說的越動聽,越能打動人心,然而我喜歡接觸,唯有真實的接觸,才能用心去感受和體會.

    向來我不喜歡戴上手套做事,因為那使我不能體會手的精確和靈巧,總覺得很不自然也不開心,我響往農夫在田裡工作,可以赤腳在田埂間踩踏,實質感受大地的滋養和體驗泥土真實的感覺.

    有一段時間我刻意去和人握手,想去從不同的人手上感受到接觸的感覺,我發現很有趣,在生活上無憂無慮的人,通常手是非常柔軟的,孩子的手也是如此,反之,比較容易勞心勞力的人,手通常比較僵硬和有勁.

    我也喜歡體驗不同的按摩經驗,因此常常會去有口碑的SPA店好好享受一番,我有多次的經驗是不舒服的,即便按摩師或芳療師有非常豐富的知識或很高超的按摩技巧,然而一切起心動念在於心,心手相連,按摩啟動身心較深層的接觸,這些體驗讓我更多的明白雙手是有療癒能力和影響力的,只有正面和負面兩種結果,所以一位好的按摩治療者,需要有正面的力量導引和一顆謙卑柔和的心.

台長: 阿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創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按摩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