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0:34: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公主。(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公主。



最近的天空,有一點蕭瑟了。
最近的空氣,有一點涼薄了。

莫非我所說的輪轉,已到了秋嗎?



怎麼我這時才明白,原來歲月是真的以流沙堆砌而成,是那般無聲無息的,在曾經我們互相交疊的手中,滑落在漫溯星光的長篙。

妳是否還記得呢?
在那個大雷雨的午後,我在發條橘子對妳所說的一切,從來就是真心真意的,也從來沒有後悔過,只是,


妳還記得嗎?



也同樣,是在那上了發條,卻絲毫不見轉動的橘子裡,只是,少了擾人的雷聲、雨聲,多了那麼一點有些蕭蕭的秋陽、涼薄的微風,其實,那次的小會,並沒有很多的對話,只有靜靜的陪伴,偶爾的聲響,也只是妳翻弄鬆餅,銀叉清脆的金屬聲。

其實妳知道的,我那時的心情不好。
其實妳知道的,我那時心情不好的理由。
其實妳知道的,那個讓我心情不好的人。


可是,妳從來就只是靜靜的陪在我身側。




不吵。
不鬧。

也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妳和他早就接觸過了!


我常想,如果他沒有對我坦承,我親愛的公主啊!
妳會對我坦白嗎?




我會對妳坦白的。




台長: 春燈公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我親愛的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不瘋魔,不成活。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親愛的,公主。(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