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11:57:2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臟病的危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宄人物答:我和業務員面臨同樣的問題:有時候我廢寢忘食,我知道不對,但是在演說 前,我吃不下正餐。本中心的營養師剛設計出一本小冊子,敎導人們如何在速食店中 挑選食物。(見一九三頁問:你認爲體重多出十磅或十五磅會產生什麼危險?
  答..增加心臟病的危險。新的科學證據推翻了我多年來常說的一句話:r運動可 以克服許多食物產生的副作用」。我們發現許多人雖然做了適當的運動,但是忽略自 己的體重已超重一 一十磅,後來得了心臟病。
  問:所以,光是作有氧運動並不能擔保健康無虞。
  答:適當的運動配合均衡的飮食更能維護你的身體健康。
  和上帝無關問:你曾經說過,一個人死亡的主要原因與其說是疾病,不如說是他的生活方式。
  答:是的,我相信壯年人的主要死因大多是人爲的,與上帝無關。
  問..如何減肥?除了運動和限制飮食熱量外,你還有其他的解決方法嗎? 向您推薦:場地租借  呼吸照護病房  三重指壓  

社會新聞觀念
報紙媒體
八六三計劃
國際 展覽中心電子商務展會
學校畢業典禮
半導體產業
中國科技業發展
科技爲主的企業
經濟繁榮
靠社會新聞起家

台長: 小學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創業理想 |
此分類下一篇:你如何克服這種挫折感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