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7 08:13:16|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我女朋友提出分手。我以為那女孩會有所行動,結果沒任何動靜。

我女朋友回頭找我複合,我答應了,沒想到那女孩知道了以後狠狠地哭了。

連我都沒有發現,她極力壓抑的哭聲。

頓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混蛋。

在黑暗中我躺在她的身旁,我們凝視著對方不發一語,我以為她只是換睡姿,沒想到她是刻意逃開我的擁抱,當我想到是這樣子,那滋味很不好受。

直到有次她睡著,我看著她,滿臉淚痕。

不知道她是為什麼而哭?

後來她好朋友跟我說,她哭了很久了...問我說到底對她說了什麼?

我說我跟我女朋友複合,她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說我有女朋友就不應該去招惹那女孩。

我一想到那女孩刻意跟我保持距離,照理說我也應該那麼做,可是我心裡很難過。

不只是因為傷了她,同時我也感到自己是那麼過分。

有次我故意半夜爬上那女孩的床,把她抱個滿懷...她剛開始有些抗拒,我叫她放輕鬆,睡吧。她只是閉上眼睛休憩,過一段時間後,她入睡了,可是又開始哭了。她呢喃著我的名字,眉輕鎖。這一次我沒有叫醒她。

我把她的頭,輕靠在我的胸前,沒想到她淚掉得更兇。

我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緊緊抱住她。

直到凌晨,我不得不離開。

而她也哭了一整晚。

她哭得我的心也跟著糾結了起來。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我在心裡面發誓:「我一定要好好保護這個女孩。」

台長: 樓沁尹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