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7:53: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不喜歡那個女生?」

  「哪個?」

  「今天下午來跟你告白的那個。」

  「今天下午來了三個,你是說哪個?」

  「……頭髮很直很長的那個。」

  「喔,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嗯,我不喜歡太弱的人。」

  「喔……」



  *



  打掃時間的頂樓上,我倚著圍牆逆風抽煙,忽然他的身影出現在鐵門的那端,並向我走近。

  一把搶過我正叼著的菸,他將菸咬在自己口中:「我這樣有比較壞嗎?」

  「沒有,」我慢條斯理地抽回那根菸,含回嘴裡,待吸了一口後道:「是更可愛。」

  呼出那口白霧,我吻上他。


台長: 絢流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