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9:19: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記是幾號了,
只依稀記得是年初、月初,



我跟莫呆分手了。



我一點也不難過,相信我。
甚至很快樂,
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
我不用再為了誰而偽裝了,
我可以很隨性地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說任何我想說的話,
如,
毫無忌諱地罵髒話、

盯著某個很正的男生或女生瞧、

用我最真實的表情─冷淡─來面對所有人、

確實地表達我的想法而不用害怕誰受傷,………

聽起來很糟糕嗎?
大家都是這樣說的XD
可我覺得超級好、超級棒、超級屌,
畢竟世界上像我這樣白目的人不多。



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喜歡藍色。
喜歡吃水果。
喜歡巧克力、冰品。
喜歡冬季而非夏季。
覺得最棒的感受是,
在雨天,開車到陽明山上去兜風,
記得要開冷氣哦。那真的很棒。

討厭那種自以為是漫畫、小說、電視劇、電影男女主角的人!
也就是常常會說奇怪的對白的人,
如,笑著流眼淚告訴你〝我很堅強,他才不算什麼呢。〞,
你以為我會陪你一起演戲,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然後再順勢滴幾滴眼淚、接著兩人相視而笑?

你去死吧。

太噁心了。

可是為什麼那些稱得上是我的好朋友的人,全都是這樣?

我的好朋友也只有莫呆&依伶吧,
呼呼不算…我從來都沒了解他過,
然後再來就是我認為只是〝朋友〞的熊(但他好像把我看得很重…汗),
大家全都是這樣!
我快死了。

說到這個,
我沒有朋友了,
是我自己要把他們開除的啦,
莫呆─分了。
依伶─曾經以為他是知己,所謂的那種知己,
   但因為我太要求完美,
   所以他對我做的某些事情,瓦解了我對他最後的一絲絲親密,
   朋友?我也不想再有這種朋友了。
熊熊─他哦XD其實不用提出來講吧…
   他太幼稚,又有大小姐脾氣,
   也不懂得看別人臉色、時間以及地點,
   且他也很愛裝,
   反正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啦。

所以我沒有朋友啦。

可是我很開心耶,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孤獨一匹狼的感覺,

行動可以很自由,

面孔可以隨心所欲變換,

不用太去在乎別人,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

好棒!(燦笑)



×由貴好帥!(尖叫)

台長: 絢流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