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12:4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羈絆°★ 《 四代目x紫 》 【 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一話 》




今日的早晨是陽光般的刺眼,一名女子緊緊張張的往木葉辦公室跑去。


「啊!!今天遲到了啦~等等又要被第三代火影好好教訓一頓了」女子便嘮叨著第三代火影會如何罵他,也一直加快著速度!


卻沒料到眼前突如意來的狀況,只是那麼匆忙的相撞,注定了兩個人的命運。


「好、好…好痛」女子摸摸臀部,便快速摸索著掉落在地上的文件資料。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男子有禮貌的到個歉,卻只是呆呆坐在哪!


「如果你有時候做在那裡發呆!就快點來幫我整理啦!」男子匆忙的點點頭,並快速的走到女子身旁。


當兩人撿完資料文件時,女子已經遲到了10分鐘的會議!


「阿--完蛋了啦」女子大叫,趕緊爬起來往木葉的辦公室跑去,也無義理會撞到他的男孩子。


「真是…不好意思」女子匆匆進了辦公室,喘氣聲還是在辦公室回盪,直到第三代火影開口。


「怎麼了?這次又是什麼理由?」第三代火影以沙啞的聲音看著眼前已經快飄淚的女孩。


「我、我被一個混蛋撞到啦,文件掉到地上,所以撿的時候花很多時間」頓時,辦公室傳來陣陣笑聲,每個人都笑的合不攏嘴。「各位,我請問一下,我被撞到,有這麼好笑嗎?」女子尷尬的開開口。


「喔,不,只是你每次的理由都是一大堆呢」坐再第三代火影大人身旁的一個老年男子開口。


「前天是睡過頭,大前天是沒調鬧鐘,昨天呢則是酒喝太多,紫依阿!我看你得上進點囉」當老年男子說完這句話,當場每個人都只是笑的無法停口


「怯!我明天就車禍給你們看」紫依不削的回句話,直到第三代火影嚴肅的開口。


「那可不行!後天你可有重要任務執行」


「知道知道啦!」紫依漸漸坐到位置上,將文件拿出來,只是昨天喝的酒還沒消退…頭還是陣陣刺痛著,她摸摸著自己的頭,舒服的按摩幾下,便以清清喉嚨開始報告。


「咳咳!最近火之國並沒有遭受被侵襲的現象,就連現在也難的碰到外界敵人對我們發動攻擊…所以暫且可放下戒備」紫依一說完,並將放再桌腳處的一杯水,快速灌入自己的肚子內。


「恩…最近火之國算是平和了,引起的戰爭也屬少數…好吧!會議解散,小紫阿,你就留下吧」第三代火影站起來,宣佈會議結束。


但是聽到只有自己留下並將剛剛差點灌進喉嚨的最後一口給噴出來「火影大人不是開玩笑吧?」


第三代火影苦著笑臉說著。「我像是會開玩笑的人嗎?」


「………」直到所有人都解散,紫仍然呆呆的站再第三代火影面前。


「火影大人,找我有什麼事?」


「我是想跟你討論點關於你遲到的一些問題」這下子紫依整條筋都快冒出來了,背後不停留著冷汗,眼見線已經多到不能再多的時候,紫依忍不住開口了。


「關於這個…」紫依還未說完,第三代火影便搶著說下去。


「我必須對你做嚴厲的處罰」一陣冷顫不免打了上來。「處、處罰!?」第三代火影點點頭。


等第三代火影大人解釋完〝他〞的處理方式,紫便無力的走出去,只是沒想到一開門,卻撞到了一個金髮色的美男子。


「我的媽呀!」紫蹲了下去,摸摸被撞到的額頭…直到那美男子漸漸開口。


「小姐你沒事吧?」一陣溫暖的聲音再耳邊浮現。


「是你啊!進來吧!」第三代火影已經開口了,但紫仍然坐再門口前一動也不動。


「火影大人,他不要緊吧?」第三代火影嘆口氣。


「小紫!」第一聲沒反應!「小紫!」第二聲一樣沒反應,「小紫,出任務了!」第三聲,沒…不…紫跳了起來,雙眼瞪大的看著第三代火影,「這不就起來了嗎?」


「…」第三代火影嘴角浮起一抹微笑。


「喂!有什麼好笑的!」紫瞪了他一眼,並三步併兩步的快速離開那。


「天哪!真是尷尬極了,等等,那個傢伙不就是早上害我遲到的混帳嘛!?阿好…他等等出來就完了」紫準備了讓手勢緩緩手筋,準備一拳揮過去時


「我說小紫阿!你想報仇也不必趁現在吧?」紅色瞳孔的雙眼,盯著紫依瞧,右手卻還被她的左手緊握著。


「紅…」紫搔搔頭,笑了笑掩飾一下「真是的,我認錯人啦!呵、呵呵」


眼見紅已經冒出三條線外加一滴冷汗在臉上越來越尷尬「我…我先走了!」紫的手脫離了紅那兒,馬上快速加緊腳步的走向一個他最愛的地方。


「今天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楣」紫摸摸頭,躺在一塊許多花朵圍繞著,花草芬香漸漸傳進鼻息內,便有陣陣睡意稍稍闔上眼睛,感到天氣越來越冷,紫慢慢睜開雙眼只看到一雙水藍色雙眼一直盯著自己瞧,完全不離視線,便一聲的叫了出來「阿--」


「阿--」沒想到紫一叫,那擁有水藍色雙眼一頭金色髮,臉稍俊俏的男孩也跟著叫。


「你叫什麼啊?」紫依沒好氣的問!


「你叫我當然跟著叫」男孩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回答。


「那我叫你去吃大便你也會去吃喔?」紫白了他一眼。


「未必!」男孩稍微笑了笑,然後繼續觀望著眼前夕陽快下山的景象,紫往著他看的地方觀到,也被如此景象迷惑住。


直到夜色漸漸變黑,天氣慢慢變涼。


「你怎麼在這啊?」男孩轉向紫,開口問著她!


「怪了!這句是我問你才對吧!我好端端在睡覺,你沒事攪什麼局阿」


「我哪有攪局,我只是看著你睡覺阿!」男孩臉上一臉無辜樣,聲音還勺勺裝著可愛,反駁著。


「那你幹麻在這?」


「小姐!這地方我時常來好嘛!?」紫不打算浪費口水跟他吵,本打算先回家睡個美容覺,只是想想才想起這個男孩是誰!


「阿!就是你!」紫大力指著男孩,大聲說道。


「我?我什麼時候變有名了?」男孩偏著頭問。


「你少給我裝蒜!今天害我遲到是你!害我出辦公室撞到出糗也是你!剛剛害我嚇到又是你!今天幾乎常常碰到你耶!倒ˋ楣ˋ鬼!」紫一口氣說完今日他的不滿,狠狠的瞪著眼前的男孩。


「難怪我覺得你很面熟!」男孩子摸摸下巴!似乎在思索著什麼事一樣。


「我告訴你!今天的事你要全權負責!」紫本來打算走近他好好教訓他一噸,只是沒想到男孩剛好站起來。


「啊!」又相撞一次,此時兩人頭上早已掛滿星星,一閃一閃的。


「唉呀呀…」紫摸著疼痛的額頭喊著。


「我們真是不撞不相識」男孩子半開玩笑的說道。


「你說什麼?」紫白了一眼他。


「哀唷!所謂3撞就是好的開始啊!」


「好你頭啦!」紫氣憤的走向男孩。


只是男孩早就坐在草地上,觀望著木葉晚上的情景。


「我說你…」


「坐下啦!站著吵架很累耶!我可不想抬頭跟你吵」男孩打打旁邊的位子,一臉笑嘻嘻的跟紫說話。


紫依不服氣的坐了下來,看看村子,在看看男孩,感覺好像被迷住,因為男孩的臉長的過於俊俏「我知道我很帥,別一直看啦!」男孩搔搔頭。


「對了!你叫什麼名子啊?」男孩靠近紫坐著。


「我幹麻告訴你!?」


「不然我先講,我講完換你喔!」紫點點頭,連她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答應這種要求。


「好!我叫白逸,你呢?」男孩的笑臉依舊掛在臉上。


「紫依」天氣漸漸轉涼,就連兩人都不免發抖…但卻都不捨離開那,眼前得夜景好像比一個人看的滋味好太多!即使風再怎麼強,總吹不斷兩人的紅線。

台長: ◈* 孀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