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05:15:1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捨不得當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不得當情人

妳關心眼神 傳達妳無聲的慰問

她遠走妳默默 陪我到早晨

妳手心炙熱的體溫 傳來妳無言疑問

不懂我會拒絕 妳溫存



我們想法接近 默契很深 常哼同一首歌

知心朋友難得 我捨不得 當情人



愛總太多意外的事發生 友情卻能真摯陪伴一生

從不需要費心保證 不斷猜測 誰愛誰比較深

我真心想保有妳的後盾 當我無奈為情為愛心意冷

等妳給我溫暖微笑 關懷眼神 就像 從前那樣真

這首個還真好聽..............

我收到了~~我也捨不得把你當情人,說不定下次狀況發生就角色交換囉!

換你要安慰我喔!要陪我喔~還有~朋友謝謝你,會願意找我當你的垃圾筒,

我很歡迎!朋友麻~~挺你到底......還有交女朋友就要細心點.....不要有下次了.

台長: ─═月下獨語═─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心情轉角 |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人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