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7 22:29:07| 人氣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31-32 日 / 平溪線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 12 / 06 Sat.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31 日
--------------------------------------



今日和小菁、清文、姊go平溪線一日遊
其實也只有去 侯硐、十分、平溪 但就耗掉一整天的時間

一早八點多起床 雖然說是八點多起床 但我根本沒睡
因為全身實在太癢了... 本來和他們約9:30在板橋
但抽空去看了醫生打了第二針 所以晚些到了

醫生說我現在是蕁麻疹+一點濕疹
皮膚爛真的很悲慘 .... 但打針後又好很多囉~


 第一站:侯硐
--------------------------------------

我們看了好多好多貓 感覺有些貓是真的生病了
似乎有點可憐 但都來了還是忍不住摸了貓貓
也和他們拍好多照片~


距離上次來是大三的時候
那時候這邊還沒發展得這麼完整
現在這有好多貓貓餐廳跟貓貓棲息的地方

天氣也不錯 真的很棒又很舒服呢!!
午餐也就在這解決了 挑了個古早味麵攤來吃~
真的很古早味 因為超油der 哈哈


第二站:十分
--------------------------------------

還好我們這四人小組有清文在
他幾乎都在幫我們注意火車的動向
(畢竟火車都要半小時或一小時才來一班)

於是我們放棄去看十分瀑布
打算在這待一小時就好

走走老街 吃吃炸冰淇淋 還走了靜安橋




橋上超級晃的啦~ 沒有你的手可以抓著
其實有點可怕耶 哭哭 但我們還是很淡定的一直拍照走完他了 ya~

真的是很舒適的好天氣呢 !!




十分這裡也有很多貓貓呢 !!
在軌道上坐著也是超級舒服的喔 ~


第三站:平溪
--------------------------------------

我們決定在這放天燈了
放天燈前我們逛了平溪老街
這裡倒是跟你來的時候差不多

但我跟他們說我們買的那間香腸
他們都說要買對面那間比較有名阿~
下次我們再去吃吃看吧 !!

之後經過湯圓店 我姊吵著要吃湯圓
可憐的小菁跟清文只好來了 XD



重點是還等超久喔~ 然後少少的 貴貴的
他們也把酒釀湯圓嫌到爆炸!
但我個人覺得超好吃耶! 吃完全身暖暖

最酷的是老闆還會在那彈古箏跟彈吉他唱著名謠老歌
格外的有氣氛!!



吃完當然果斷立刻放天燈 XD
挑了橘色 因為我們一致認為彩色太醜了
貞不愧是設計系的我們 哈哈 (當然我解除外)

看到這心願只能說小菁對他哥太好了吧 哈哈 超可愛~



而我姊的實在是廢話太多
愈來愈年輕也是不太可能啦 哈哈



清文真是簡潔有力
還祈求自己平安退伍 有點好笑 XD

但我認為交女朋友 小菁是還不錯啊 哈哈
我姊還說有感覺到我在撮合他們
我似乎又閒事管太多了 >口<



而我的心願至始至終只有一個
那就是你當兵順利 平安退伍

好啦 心想事成其實是在說我自己 哈~
但我心想的 也就是你一切安好

雖然有些可惜 第一次放天燈不是跟你一起
但能在這時候和一群朋友在天燈上祝福你順利
我想這還是有必要的犧牲 ~ haha

郭大叔當兵要加油喔~



最後就拍個平溪車站做結束囉 !!
到民安街買宵夜+印照片時 接到你當兵的第15通電話 ya~

請原諒我有些分心在跟你講電話
因為我在7-11印照片阿 ><

重點是我還是多印了 .... 果然不能分心
但沒關係~ 留著也很棒 顆顆

期待你當兵的朋友收到我的這份祝福
希望他們也是當兵一切順利




2014 / 12 / 07 Su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32 日
--------------------------------------

寫下第四封信給你 也是你結訓前收到的最後一封信
今天也是好天氣 但昨日實在太累 今天就賴在家裡

整理照片 上傳照片 回想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但怎麼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呢 哭哭

還好下禮拜還是有期待的心情
(期待你下部隊回來陪我的心情 ya!)
以至於部會覺得星期一好討厭

只是今天真的莫名的過得太快啦 !!!

晚上以為接不到你的電話 但還是接到第16通電話了~
原來你先打給媽咪了 haha

再三天半你就可以離開新訓中心玩耍了
很開心還約了我出去玩耍 ya~

但在看看吧 畢竟時間又有些趕了 >口<

能在附近走走也很不錯 只要見到妳去哪裡都好



by the way,皮膚癢癢快飛走吧~
蕁麻疹太可怕了 ! 以後我會好好擦乳液 !

郭大叔,在此就先跟你晚安囉 haha


 

台長: 鋼鐵人*
人氣(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 - 第 33+34 日 / 莫名低落
此分類上一篇: - 第 29-30 日 / 蕁麻疹 O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