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5 23:20:36| 人氣9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29-30 日 / 蕁麻疹 OI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 12 / 04 Thu.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29 日
--------------------------------------

下班就直接到復興印東西 沿路真的是好冷阿
而且畢業將近五年的時間 我竟然往記怎麼從永安走到復興.....
很不信任自己的直覺 整個大迷路 最後靠MAP才成功抵達 超蠢der....

印完很快 但效果不是很好 覺得有些傷心
之後坐上311回家 下公車走回家 順道買雞排
然後就覺得身體癢癢的 耳朵癢癢的

就像電話中(第13通電話)跟你說的 得了蕁麻疹.....
大腿整片紅 胸口也是 手也局部再發紅
換了睡衣 很果斷的去看了醫生 也很果斷的被打針

最糗的是醫生幫我看了背的狀況
我一直跟他說可是我是大腿背後比較嚴重
感覺醫生不是很想看 我就一直講 他就說那看一下
我就脫褲子給他看了 他就請護士也來看 跟他說明狀況
我在醫院的時候真的很像大嬸 哈哈

因為之前有去那間看過痘痘 所以醫生就說我本來有過敏
天氣變化都有可能這樣 也或者吃什麼跟碰到什麼髒東西

阿~ 你說要抱抱我 我也好想被你抱抱唷 每天都好想你~
你不在就希望 每天上班都很多事做 這樣才不會一直掛念你

聽你說打靶的趣事 似乎是一直在等待有很冷這樣
但始終是個很美好的體驗 很高興你認識一群好朋友
以至於在軍中不這麼乏味跟痛苦
連我也很謝謝他們把你照顧得很好

by the way, 海賊王770這週休刊
我無法寄進去給你 也無法讓你分享給軍中的朋友看了
只好繼續讓他們再看看我們的恩愛拍照了 XD

明天回家立馬寫信給你唷 love you


2014 / 12 / 05 Fri.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30 日
--------------------------------------
 
起床大腿的紅疹消很快 但手上還是有一些
早上還是努力的做簡報 然後交稿給Haley
下午分享一篇草間彌生的文章在公司部落格上
話說薪水下來了 不是23K了 升級24K怎麼好像還是有些悲劇 囧

晚上就到OIT 教圈用PS 也被他請吃大呼
但我整個超弱 只會很基本的 還好教到一個段落你剛好打來(第14通電話)
不至於讓圈等我教他 不然就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XD

今天終於把想講的話講出來了
平常接到電話都腦袋空空呢 > " <
還好我今天很精明 ya~~~

話說我決定去洗一堆我們的合照送給你那六位幸運的朋友
妳妹的照片就洗一張好了 最幸運的人才可以拿到喔 呵呵
不然我怕你妹真的會討厭我耶 哭哭 ~

真的很謝謝他們幫我把你照顧得很好很好
話說蕁麻疹又開始養起來了 痾 一陣一陣的 到底有什麼毛病啦 ~
苦惱呀 





話說這是亞東有庠一角 頗有聖誕節的氣氛(?)
突然想到我們曾經還在樓下聊天的羞澀(彭去年生日慶生後你送我回來)

那時候真的很糗 本來想單獨約 卻被抓包 哈哈
懷念那時候大家的單純跟天真還有我的小心機

那樣開心的過去 在未來還會有嗎 ?

每到夜晚似乎都有些小感性呢~
畢竟畢業了 朋友之間的聯絡慢慢地減少了
應該說專題那時候就開始了吧 
因為在一起的課程也少了

和朋友也想維持關係 但似乎有時候聊兩句都難
或許剛好對方忙 也或許自己錯過了那時間
其實有時候會因為維繫朋友關係覺得累
漸漸地就懶了 然後就不小心把你當唯一
然後依賴就加重 好像只有你永遠部會離開我這樣
但我又不想因為造成你的負擔 >口<

我會繼續努力找樂子的 haha

明日要去平溪一日遊
再來跟你報告狀況囉 love you~




 

台長: 鋼鐵人*
人氣(9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 - 第 31-32 日 / 平溪線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 - 第 28 日 / 小小海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