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3 21:25:38| 人氣1,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16-18 日 / 沒有你的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 11 / 21 Fri.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16 日
--------------------------------------


一整天蒐集資料 覺得累累的

今日和凱博約了樂華裡的咖啡廳
不知道他到底想跟我聊些什麼 ?

話說姐今天休假他自己去買材料做了點心
晚上和她男朋友看電影時準備給他吃吃

連他都開始煮些東西了 我是否也要跟進呢 >口<




但看起來是在不是很好吃 顆顆

晚上楊宜樺終於記得來找我拿訂的保養品
在家樓下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打了賭

半年後 他要存到六萬六 
而我要存到四萬五

雖然錢不多 但是接受挑戰還是需要勇氣 haha
存點小錢也是好事~ 對吧 XD



2014 / 11 / 22 Sat.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17 日
--------------------------------------


昨天應該一點多就睡死死了
今天竟然快12點才起床 覺得自己有點豬

補看了好多日劇 時間就來到晚上
虧今天還是好天氣 我卻哪也沒去
但在家耍費也是舒服啦 許久沒這樣放鬆 ~ 

今日也接到你第六通電話
漸漸的兩三天能和你說說話就覺得滿足 
本來是要跟凱博約但大半夜在我看完"派特的幸福劇本"後取消了
似乎他有其他事吧~




話說"派特的幸福劇本"簡短來講
是在說兩個有躁鬱症的男女
藉由跳舞了解彼互相治療此並相愛的過程

痾 這樣講好像真的太剪短了
大致上其實對我來說也說不上好看啦 >口<

但"愛"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對吧?




這是在房間看電影的時候
開著桌燈 桌燈照到桌上的桌墊折射出到天花板的光影

其實滿美麗的(雖然照片好像soso而已)

大叔 晚安!!!



2014 / 11 / 23 Sun.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18 日
--------------------------------------


今日依舊是大太陽的早晨
明天又要迎接新的一週

而禮拜五你就會回來了 !!!

而我明天也是要繼續查一些資料
找找部落格要po些什麼強而有力的文章
其實壓力有些小小的大
似乎連公司的小事也做不好的感覺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 gogo~




接到第七通電話 無疑的是你電話費絕對會報錶
謝謝你有空就打給我 聽聽你的聲音就覺得好開心

但在家耍費的我實在沒有可以分享的事情啊 
請原諒這樣無聊的我吧


 

台長: 鋼鐵人*
人氣(1,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 - 第 19 日 / 連三天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 - 第 15 日 / 羽珈爭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