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0 23:13:44|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15 日 / 羽珈爭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 11 / 20 Thu.
--------------------------------------
郭家小南瓜當兵第 15 日
--------------------------------------


昨晚一點多似乎有地震,但我整個睡死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地震呢 ?!

今日外出拜訪客戶 在敦化南路二段上也就是信義安和站出口再走過去
他們要做商務旅館 還去看了他們場地 超大的~

這case也談了三小時 回公司很快就下班 
明天開始要蒐集一些資料做簡報 看來有得忙了


 


下班和羽珈go西門 吃了想好久的爭鮮
距離上次吃是高中的時候 這次去吃發現他設計都變得好好看
也算是慢慢走更精緻化的路線了吧

但我好像真的不是很喜歡吃生的東西
然後早餐也是吃早餐店的阿婆壽司......
今天吃好多飯阿 !!! 真受不了~

但下次還是要帶你一起來吃 ya~




跟羽珈走回公車站的路上 似乎真的漏接你的電話
這是第六通電話 還好還是通了 而且也聊了十幾分鐘

沒想到懇親那天宋政傑有在喊我們的名字 哈哈
希望他病可以快快好 最重要的是希望你不要生病......

都是我不好 帶你去吃一堆垃圾食物



下次不敢了啦 !!!





話說我幫你祝福國中好朋友小劉生日了
回頭看看 那時候你還有頭髮呢 XDDDD


小劉還回應這篇留言 他說

這....這也太甘心!!!
哈哈,SORRY啦~~有空再約你出來吃個飯,晃一晃
他有交代我,說要多和你聯絡XDD

等他之後放假在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謝謝 人超好又超漂亮的小惠~


你真的有交代他多跟我聯絡嗎 哈哈哈
原來我一直都讓你放在心上 愛你 >////<





最近也養成開信箱的習慣
然後連續兩次開完信箱就把整串鑰匙留在那了
就從三樓在走下來 不~





話說看到你高雄的明信片我就發現你那天是真的鈍了 !!
錯字百出但也是滿可愛的





今日似乎話有點太多了 haha

親愛的郭大叔
先在這邊和你說晚安囉 

晚安安 啾

 
 

台長: 鋼鐵人*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 - 第 16-18 日 / 沒有你的假日
此分類上一篇: - 第 14 日 / 二次牙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