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3:22:00|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雨天換了我的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急忙之中買了鎖...

飆腳踏車去孟家,載貴妃去圖書館XD((下次我會改進,改開車好了!

我自認為腳踏車技術很好!可是孟不停的叫="=

我很好心,帶她去看看昨天讓我不停尖叫的死老鼠

((想看的話,在玫瑰公園那條路上、國一新大樓旁的馬路中央

到圖書館樓下時,我把腳踏車跟水管鎖一起

早上我很認真的看書‧‧‧小說,連我旁邊那小娟也在看= =

是瓦詩爐教我看得,然後小娟一起上軌道xD

但下午突然想到腳踏車鑰匙哩?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

於是瓦詩爐陪我一路找、一路暢、唱,有人陪真好

找到家,被念了一頓=3=((沒關係!我早有心理準備!!

又這樣走了回來~半路很想劫腳踏車‧‧‧

我也帶了瓦詩爐去看死老鼠,前前後後我看了3次(超偉大吧!)

之後我和瓦詩爐拿著美工刀,打算切了那把鎖ˋˇˊ

不過旁邊有羊咩咩一直叫,連小孩都一起叫((ㄟㄟ!我們不是壞人!

可惜阿!異想天開,直覺這樣有點白癡到

連旁邊的小販都認識了我們((腳踏車結緣?!

幸好有孟母相救腳踏車((很感恩,不虧是孟的媽媽!有兩把刷子

到晚餐時間,小娟不停的對我灑嬌=///=(背叛兒子,我擔當不起阿!!)

希望能在她回家一程吃飯,不過我在路上嚇了她幾下XD

讓她感受我騎車技術,跟孟一樣會叫耶!!((感覺我好變態=///=

回來路上不停的下雨,而且越來越大‧‧‧

為了能配合渝她們小情侶兩人徒步的速度,我下來牽車順便撐傘

((很不願意!其實我可以一直飆一直飆,飆到撞牆為止‧‧‧

吃完了晚餐,雨勢雖不大,但足讓我們淋的夠!

不過小娟後來接我回圖書館((乖媳婦xDDD

就這樣,安靜陪伴我們到晚上0。0

 

 

下雨阿‧‧‧總讓我不停回億好像能想到什麼‧‧‧好想說些什麼,但沒說其實感覺更好=)

台長: 《二人》記戀日♥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導盲魚發表論文★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是大傻子ㄖ_ㄖ

乖*兒子
哈哈哈~

我頭香

你ㄉ用詞有點= =

給我改進
2009-06-26 23:59:26
版主回應
會嗎?
說道用詞,我們補習班最近來了一個國文老師
我覺得她教得很好,你看!
不覺得我國文越來越好了嗎?XDD
2009-06-27 22:5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