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0:42:34|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我很正經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阿阿~~好帥好帥 (擦鼻血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阿...

以前撘公車撲撲上學時,望著窗外

老是亂想一堆人生問題 最後都是

『無解』

真的無解....




因為想到後來懶的解

未來的事 誰有個準?


十年......

週遭的東西變遷會超大吧?!

還會活著嗎......


『無解』.....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不會來個心臟病發SAY掰掰

活在當下.....

不後悔











((阿阿阿~~真是誘惑人的雲雀.....-////-




今天早上原本正要出去給醫生看的

外面有兩個不認識的身影

一大一小 媽媽帶著女兒

不知道要找哪一戶人家

我媽出去看看

那位媽媽說認識我媽(??)

我媽以為是他平常在主持活動認識她的

不過不是......

他說到女兒(?)

哪泥??他認識我??

出去一看....更不得了了...






他是我國小的二年級老師阿阿阿阿...........((吶喊









對他的印象就是在我轉學那天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連我也跟著哭 (摔東西

那次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哭的那麼丟臉阿阿




闊別十年的見面

害我想起很多事....






國小一、二年級我是讀橋●國小的...

三年級以後都唸●東國小

這兩間差別很多

長大後才聽我媽說

橋●不適合我

老師哭成那樣也覺得不適合 得把我轉走.....

是因為我以前比較體弱多病加大怪咖一個吧?

現在想想...

那時的身體的確濫到不行

三天兩頭跑醫院

隨便吃個東西就腸胃炎

沒事就心臟痛 肚子痛

呼吸道也不好 過敏什麼的

身體還有很多地方閉鎖不全....

現在好太多....

吃一堆怪藥還是不錯低~

不過有些閉鎖不全那就沒辦法了



小一、小二的我是超喜歡書的

無聊就狂寫參考書 測驗卷

沒了就去買

連那些啥道德 健康的測驗卷我也寫

而且回家路上還會搭訕大姊姊...........

迷路隨便搭訕人問...

還會在學校迷路.....




也許我媽把我轉走有他的考量

有時我也會想

如果沒轉走會怎樣

沒轉走的十年...

我會是怎樣

如果沒轉走繼續待在那個學校 那個環境 那個班級

也許我現在不是彰商畢業...

是●女畢業XDD ((被揍飛

但也有可能隨便壓力太大就又開始哪邊痛

就掰掰哩

小學在那邊玩的很愉快~

員林的好處阿~~

先進的地方先進 落後的地方落後

我就被以 ” 田莊小孩 ” 養大的

課業不重 可以去田裡玩

抓青蛙 抓螃蟹 其實還有玩蛇啦....

暑假沒有課 可以去學游泳

呼吸道改善很多 過敏也好很多 (根本沒哩~除非有人拿大把花砸我..

吃好睡好沒壓力

呵呵~





十年

我過的很充實 玩的很愉快 改變許多既定事實

遇到許多人.......



















































因為遇到了你們 改變了我




謝謝你們XDD ((被踹飛











題外話一下

天野媽十年後篇啥時畫完啦??

人家要看啦 ((地上打滾

家教萬歲!!!!

台長: ×塔塔×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發洩 |
此分類上一篇:雙性戀??

夏堇
你小時候還真會轉學耶...

你體弱多病我倒是不知道O.O
我的確也有常常肚子痛.((吃太撐= =
還有胃痛((吃太油= =

ㄎ..小時候真的有很多回憶呢..
但是記的最清楚的都是丟臉的事情..=.=

現在也還好.想要過新的生活.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這麼的丟臉了..ㄎㄎ..
2008-06-22 22:33:48
版主回應
還好啦= =也沒轉幾間阿=口=
只是小一跟小二老師不一樣

我以前腸胃爛到斃!!
超慘的= =
掉點滴是正常.....


丟臉的事阿= =
超多....唉~&quot~
2008-06-22 23:0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