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0:42:5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囧掉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我媽說有事要問我

他問了讓我很想拿菜刀的問題

他問說:『你幾歲惹?』

『?』

『快18啦~幹嘛?』

他又問:『沒有阿,快18了你都沒交男朋友喔?』

=口=!!痾....

《我要是敢講實話,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唸-.-凸》←心中的OS

『痾..你跟拔不是從國中講到高中就是反對我交男朋友嗎?』

他有點擔心的說:『沒有阿~快18惹,一點經驗也沒有醬好嗎?』

《挖靠...你是想啥經驗阿..》

我想辦法轉移一下氣氛:『- -是喔..隨便啦~』

又皺眉頭說:『你是想像**一樣喔?你醬到20幾歲會慌的~』

《痾........》

《老媽是打從心底覺得我會變老姑婆嗎...》

快溜喔~:『青菜啦- -我要下去樓下玩電腦惹..』

『等一下,我也要下去一下~』

《媽呀~追來惹=口=0》









不過

到樓下後

我家老拔就分散他注意力惹= =

呼.....

我只覺得很囧..很想笑...

哀- -

台長: ×塔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