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5:26:22|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總那麼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咬破乾裂的嘴唇 責怪自己愛的太認真

陷的那麼深顯得那麼蠢 最後還是烙上傷痕

委屈無助的眼神 讓我被愛綁的那麼深

纏的那麼冷勒得那麼狠 只能在煎熬中翻滾

錯過了就沒有可能 不必再去無謂吟呻

你給我的愛總是那麼殘忍 狠心任我一個人沉淪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溫存 讓我撫平傷口的疼

愛情總那麼傷人 受傷的心最後還顯得愚蠢

最後還能不能 給我一個堅強的吻

讓我帶走這餘溫 你給我的眼神

最後讓我不得不承認 愛總那麼傷人

台長: 小瑤 ♥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續說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請你說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得到妳的人卻得不到妳的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