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23:32:4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最初點好嘛


或許那已經沒甚麼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或許那真的很累 很傷眼睛也很傷腦細胞 

我知道或許這很勉強尼

畢竟幹嘛一定要好像例行公事一樣這樣做

如果到最後真的是看到就是壓力 那不如不要 我寧願不要發生

那很恐怖 ... 如果相處是種壓力 那還得了

不管跟朋友跟情人跟家人都一樣 相處居然是壓力 那一定待不久

我不要也不想 !!!

可是為什麼不能像之前一樣很輕鬆很自然很隨性很自由的亂發言亂回答

是已經詞窮還是找不到可以聊天的話題

還是因為很多很多話都已經在其他管道聊完了?!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只是 我個人是很珍惜那個地方那以前的東西

或許尼覺得just一個管道

不以為然

可是就像 某某圖書館

就像 某某購物中心

就像 某某社辦

對我來說每當站在那些地方 都是個回想 都是個記憶 都是個想念

沒有這些地方的幫助 沒有這些地方的機遇

才沒有今天的我們

很感謝神讓我遇到尼 更感謝生活中每一個點點滴滴讓我們在一起

很奇妙 真的很奇妙 可是就是這樣發生了

我不後悔讓自己感情在我們之間胡亂飛揚

因為我喜歡尼 非常非常喜歡尼 

所以我覺得值得 我覺得很棒

我希望讓這種感覺持續下去

兩個月 兩年 甚至更久更久

為了兩年這一個長遠又堅強的目標

現在的小痛是難免的

如果現在小痛過不了

那表示 .... 我們還沒遇到對的人 ~~~

因為我願意經歷小痛 我想要跟尼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ps. 我暫時會關閉所有回應
因為我不希望回應是勉強是例行公事是一種折磨是一種不愉快 那我寧願自言自語 ok低 
I can do everything because of you.




台長: 垃圾桶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