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1 20:58:08|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不曾再出現的玩照
我默默的深覺我又突破了自己
全仰賴淡水的天時地利人和
我愛淡水

有空希望可以再去走走

突然又把銘傳大學去年的畢展影片,雙再拿出來看了一次
真的是默默又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赫然深入才發現原來第二男主角去年的大觀盃竟然有來我們學校
我要是早點看到這部影片
我早知道我就去跟他合照一下了

算算應該也是今年要畢業了

這也不是重點
只是一個小小的題外話
每天都把腦袋放在應付客人之後
我開始漸漸的不知道該如何去使用我最喜歡的文字
腦袋好似動不動不小心就打結了

我有點不知所措

又是一個十一月
又是準備一個聖誕節的來臨

影像搭配文字能夠永續的傳達那感動

男朋友
真好

如果一切真能夠如同影片之中的如此順利那該有多好呢
但是虛幻的終究是依賴夢境為養分來茁壯
有時候都快要越來越不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為自己活太久了,也感受不到是誰想真正的為我而活
好像是最後的原點在再的告訴我其實都是自己的
無論是用力的感受清晨的靜謐空氣或者是下班後的溼冷晚風

那個人到底會是誰
好像要找到真正屬於自己接近理想的是真的很難
我們都越來越失去勇氣,也逐漸遺忘擁抱了吧

我們往往都忘了
美麗的花火總是短暫的
轉角的轉角依然或許只是個轉角,卻不是終點盡頭
遮蔽纏繞著我們的雙眼

或許在青春的狂潮之下我們只能死命的追尋自己的那一份
陽光碎裂又沉默的照耀在我們的身上
稍稍閃神或許我們就失去了一愧重要的青春回憶
我們的影子可以長長的延伸到配合理想的永遠嗎

或者是
我們都一直的一直的只是一個人
這個聖誕節會不會又是一個小小的失望
又一個期待狠狠也很痛的墜落

台長: Wii Huang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