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23:41:58|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天拉!!
早上起來~
不想吃早餐~
其實是在家本來就很習慣很晚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大家再度出發
沿途經過了
賽車場還有越野車場
我完全沒玩~
因為其實對這個本來就沒什麼興趣了
越野車那裡還可以玩騎馬
有朋友去玩騎馬~
去那個什麼沙漠XXOO的
反正就是開大型越野車在自然形成的沙漠上亂衝
爽!!真爽~我把所有的不爽都叫出來拉!!
之後我們就去一家叫阿義海產店吃飯
慘!!廁所好慘...那還是人在上的嗎
之後還有去海邊撿石頭~
我撿了一些蠻特殊的~我們還有去看天然氣
完以後在車上看機械公敵
因為畫面差+我非常的不舒服
看到睡著拉!!
林媽媽在到出產餛飩
請我們大家吃~這也花不少錢
這裡也謝謝林媽媽!!
之後就踏上歸途~看的是貓女
這次沒睡了~精神來了
就在快到台南
有點溫馨的~大家為了陳恒蓉
歡送她~她的好朋友感動的哭
因為我跟她不是同班拉!所以感覺比較不是濃厚
但是~當然也很不希望就這樣走一個朋友拉
就這樣拉!!這兩天一夜的旅程結束拉

不過我相信這不是結束~
而是新的開端~
我們在途中也得到了很多以前不曾有過的
就讓我們這樣祝福陳恒蓉吧
也希望未來他能常常回來看我們

台長: Wii Huang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