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9:25: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痛 會永遠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能釋懷

每提到一次  每想到一次...

即使我們會過的再快樂

那個傷痛仍然會一直存在

你不會懂的感受..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當初那個你所謂的朋友

為什麼那個時候故事還會那樣走?

不懂她網誌上記載著你們的對話

是不是你真的那樣說過?

我以為..我會告訴你我那時有多難過..

我以為我會忍不住就告訴你我想分手..

脫口而出的卻是..

「只要你叫我相信你   我就會相信」

我卻告訴你..

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樣

和你認識的其他女生都不一樣

只有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只有我會一直都在...

為什麼?受了傷的我  還要這樣?

如果當初我的決定是放手

你會不會比較容易發現你的過錯?

原來我早就明白

即使再次遇到同樣的事

我還是會選擇原諒..

我真的..真的沒辦法討厭你

真的沒辦法就這樣不愛你...

一點都不笨!!

我是白痴...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