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1:27:37|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買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的課程暫時的告一個段落

今天第一次上晚上的課程

上得有點晚 到10點

胖妞的電話我一直無法接聽

好失望 超級失望 超級大失望

我阿母老是說 我們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講

可是就真的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一天不講電話真的很不爽快

胖妞也覺得如此 . . .              吧 ?

有點不太習慣晚上上課 不喜歡等待上課

我還是喜番一早就去上課的感覺

雖然整堂課都在打哈欠

但是還是覺得下午有好多時間可以利用

 

老是覺得最近的生活一直在改變

本來習慣的事情 卻要再改變成另一個習慣

我在參加超級變變變嗎.... :(

夏天到了 又是一個想買衣服的季節(其實是無時無刻都想買)

只能看看網拍過過乾癮 真的事沒閒錢ㄋㄟ

天啊 這是什麼生活 這事沒錢的生活

快點快點 再努力一點

老是說一些屁屁話 還不如認真一點

 

標題打噢買尬 是想說明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它最近實在是太糟糕了

前一陣子它難得的吹彈可破 (我敢發誓)

皮膚是這兩三年來維持最久 最好的狀態

馬的 就在這個星期破功

出現一顆一顆的小粉刺 還是紅的 上面有白白的"膿"

本來很想等它自己好 可是過了兩三天都沒好轉

現在又要花一筆錢去看醫生 我很想哭泣

我不想過窮鬼的日子

 

台長: Q蛋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
此分類上一篇:神父 我有罪

SKII天王
有人在羨慕我嗎
我皮膚超好的啦!!!
要我分給你嗎
除了我的屁股以外...哈哈哈哈
歐買尬
2009-05-17 11:4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