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00:17: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菌菌+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每天晚上10點跟我玩樂的孩子們

我現在走養生的路線 居然自己開始養菌 (改天再補個近照)

起因是我阿母聽了某位友人的話

說這種菌可以幫助排便

剛好我本人的腸胃也是非常的頑固

便便它說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於是我阿母就跟人家要了一點菌回來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阿母要自己養

誰知道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到我身上

算一算養到今天也已經16天了

應該算是有效的吧

至少我最近便便都頗順暢

************************************

最近又開始想念大家

但是我必須忍耐

沒有錢 也沒有閒

只有一堆課本等著我去進攻

現在還是不夠努力

我沒有別人的金頭腦

所以必須自己要更上進

我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台長: Q蛋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腦子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