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7:33:4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來說去 都是因為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怪我之前就不該去聊天室遇上ㄌ她... 導致我今天有這樣ㄉ後果

遠距離ㄉ戀愛 我能接受 但不一定每ㄍ人都能接受....

我真傻 為什麼不早點想到這點? 竟然要等到我愛上ㄌㄧㄍ人才讓我想到

神啊 為什麼你要那麼殘酷? 為什麼你要這樣捉弄我??

你不該讓我愛上她ㄉ 這樣很痛苦祢知道嗎????

我對於第一任ㄉ女友  我不曾這樣愛過她    但是。。。

  這次。。。   我卻一直放不開  放不下  但我很想放ˊˋ

我真ㄉ想要擺脫這ㄍ痛苦  但我始終辦不到。。。 。。。

 別再說我會找到更適合ㄉ人ㄌ  我自己知道不會有ㄉ

  少安慰我ㄌ。。 就算有  我ㄉ選擇也不會是她。。。

我很固執  沒錯! 但都是為妳固執  。。。

 潘說過  叫我再去找一ㄍ   但我想過  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難聽點就是叫利用。。  以前葳ㄉ那次 雖然我也是玩玩

  但是後來ㄉ報應也是 我也被玩ㄌ。。。真正ㄉ第三者是我

 好幾次我ㄉ心碎 妳都不知道  妳叫我別在為妳流淚

  但是很抱歉  我ㄉ心裡已經被淚水埋沒ㄌ。。  

 我很討厭哭 我從小眼淚就不多  但是  這次卻一直落

   不聽我ㄉ控制ˊˋ  這ㄍ痛 比有幾百把刀在我身上亂畫還痛

  而且痛幾百倍 幾千倍 。。。

    喝 我ㄉ心什麼時候變ㄉ那麼軟弱ㄌ?? 這好像不是我

 以前ㄉ我在哪? 死ㄌ? 以前那ㄍ壞到不行ㄉ我 在哪?

  我想變回從前。。。  至少那ㄍ時候ㄉ我。。 

     不會像現在那麼痛苦 痛苦到想死ㄌ。。。。

 

 

台長: " 阿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