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9:35:17|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佳里的點點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鄉下很開心...
但同時的...
也相當的無聊...
那天2/16凌晨3點
車子水箱的蓋子沒有蓋緊~
開上高速公路一段後便下休息站看看...
溫度高的嚇人...
再晚3分鐘發覺就會燒掉!
那我就不能在這裡打報台給各位了^^!
大約七or八點到達!
下交流道看到的天主教醫院就是趙健明現在所在看診的地方!
注意喔!
是”新樓”!
到了我爺奶家時
奶奶正在升火!!
知道什麼是”粿”(台語)嘛?
下車之後到”灶”旁邊顧火
等熱騰騰的”粿”出爐^^
終於出爐嚕~
我奶奶的”粿”
我一天吃九碗都沒問題的ㄋㄟ^^!
吃完好吃的就到我爺的田裡嚕^^!
拔了好多的草莓和菜回家...
我爸還開玩笑明天要把我們家的田開發成休閒農場
因為田裡種了各式各樣的菜...
還有玉米蕃薯一堆有的沒的@@
晚上吃完團圓飯發完紅包當然免不了小賭一下啦^^!
隔天初二回高雄^^!
愛河現在變的好漂亮呢^^!
再親戚家賭搏過了一晚
隔天回佳里!
再隔天去田裡”控土窯”
玩的都很開心喔^^!
晚上就在叔叔家跟幾個堂妹看影片^^!
周五清晨回桃園^^!
.....................................................
微笑的雲
燦爛的星
黃過的天會藍
留過的血會乾
既然有個名詞
叫做"忘記"
何必將憂傷
掛在心頭上
一陣涼風
它說願意
願意帶走你的哀傷
只是看你是否放手
讓笑容
!"綻放"!

台長: ξ∮cookieξ#~傻~氣~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 小痞涵 ] * ˇ
ㄆㄆ 來過我報台 ? *

怎 [?] @@
2007-02-25 21:0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