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5:02:37|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布 丁 、 淑 珍 、 瞳 瞳 的 一 封 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丁 :

我知道是我偷了妮的簿子 ~

我真ㄉ很抱歉 ~

我也知道我很壞 ~

或許 . . .

在妮心中 *

我是ㄍ很愛 『 勾引 』 朋友愛ㄉ人ㄉ女生拔 ! ! !

我並不期望妮會原諒我拉 *

只是 . . . . .

想和妮說說我的想法而已 *

P S : 如果可以 * 我們還是朋友嗎 ! ?

----------------------------------------

珍珠 :

我知道是我一次又一次ㄉ破壞了妮ㄉ愛情 *

真ㄉ很抱歉 ~ ~ ~

我想 . . . . . . .

是我太過分了 !!

P S : 能 原 諒 我 嗎 ! ?

----------------------------------------

瞳瞳 :

很抱歉 *

因為我的關係 ~

害妮也要受苦 ˇ

抱歉 - -

害妮 . . . . . . . . *

P S : 對 不 起 餒 ˊ ˋ *

---------------------------------------

台長: ♥【 草莓 】♥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小 草 苺 ♀ ~ 心 情 . . ★ |
此分類下一篇:唉 優 ~ *
此分類上一篇:決 定 . . . . .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