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4:43:5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 藥 而 癒 】 ) ) ) ) 歌 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 …。…。…。…。…。

非常好聽優 }

我聽了這首歌之後 *

深深了著迷了呢 !!


台長: ♥【 草莓 】♥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小 草 苺 ♀ ~ 推 薦 . . ★ |
此分類上一篇:心 理 測 驗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