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7:48:1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終點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知道該在說些什麼了?

是你自己說過,這個話題到這邊結束了,

但─卻還是你,又再度提起了這惱人的問題,

你不累嗎?你不厭倦嗎?

為什麼每次總要再次提起,

提起可能造成我們彼此之間裂痕的問題,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想告訴你,這樣的問題,

我真的已經厭倦,真的已經不想再提起。

難道跟你在一起,我就要變成感情的絕緣體嗎?

我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嗎?

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

別人沒這樣的說過,你卻總是把他解讀成自己的意思,

這樣的感覺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好受,

你總是說因為覺得我很好,所以你很擔心別人喜歡我,

每一個人不都是有喜歡任何人的權利嗎?

我們不能去掌管別人的感情,以及他要去喜歡誰的權力,不是嗎?

我想是你不夠信賴我,所以才會擔心別人喜歡我時,

我會不會到最後也喜歡上他?但是我想我沒那麼犯賤,

感情的專一我懂。

真的想過,我們就這樣分開吧!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你我卻還是放不下?

或許我也還是深愛著你吧!

只是有些事情是真的

「我想,是時候─忘記。我想,是時候─不用再提起」BY-劉若英。

這樣的感情或許真的可以維持久一點吧!MAYBE~

這樣的問題就到此為止吧!

台長: X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