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1:01:48|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在我們的心中~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幾天的心情很沉重~很擔心~很幹!

我家的狗,生病了,帶去給醫生看,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連個抽血檢查什麼都沒有,真他媽的爛!

07/04/07 下午3點多的時候,小弟(我家的狗)在我房間QK,

我就拿了被子給他蓋,然後繼續用我的電腦,

ㄏㄏ~小弟可能覺得被子該洗了,就起來給我在被子上面尿尿,= =”

我馬上就去拿了新的被子給他蓋,他就開始睡覺了,ㄏㄏ~很香甜喔!

到了下午5點多的時候,阿嬤在叫我門吃晚餐,

平時小弟聽到聲音一定會很開心的馬上起床,

可是今天他卻沒有起來,看起來就是很不舒服,

我想說先讓他再睡一下,我先去幫她拿晚餐上來,

等拿上來之後,我就叫他去吃晚餐,可是小弟卻還是躺著休息,

覺得不對勁,就把被子掀開來要叫他起床,

卻看到他尿尿的地方腫腫的,>~<”擔心的要死!

馬上叫我弟,上網查醫院,

打了電話還好假日有開,也查了一下地圖,

小弟真的很不舒服吧!

就自己坐在廁所外面那邊等著要去看醫生。



幫小弟準備了之前去醫院看開的藥、還有給他擦身體的藥,

然後就抱他去樓下準備出門,

幫他蓋上了被子外面還套了一個雨衣,因為怕騎車會很冷(雨衣不透風)

呼呼~一路上真的很冷!

終於到了,一抱進去才發現小弟座車的時候已經偷偷”拉屎”了,

屁屁跟腳都用到了,臭臭~呵呵!
(不過在臭姐姐還是愛你的^_^)

之後醫生做了一堆血液方面的檢查,

發現小弟有脫水,貧血的問題!

肝、腎(進行性尿毒症)功能也都已經不好了,

醫生跟我解釋了一堆東西還有之後該怎麼幫小弟洗澡,

還有餵食上面的事情,及照顧方面的事情,

>~<”聽到心情真的好沉重喔!




小弟已經來我門家11年多了(9月就要滿12歲了),

雖然知道狗狗的壽命也不過是幾十年,

但是要去接受一個陪伴自己好幾年的寵物,
(或者更應該說是”人”,他的行為真的很像很像的),

再有一天總還是有可能離開我們,還是忍不住會流下眼淚>~<”

不管未來我門還能陪伴你多久?

”你”會一直在我們家裡每一個人的心中喔!

要加油喔!^_^

p.s. 希望大家也能誠心的為我祈禱,感激不盡。

台長: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實
我也來幫狗狗祈禱囉!記得當初我家的狗狗離開我時,我也好難過,但是就像彩虹上面說的啊!都會離開,只是先後吧!要開心唷!還沒發生的事,就別想太多囉!^^
2007-04-12 15:3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