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3 06:53:31|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nfuse

我感到困惑?
不久前聽到好朋友的好消息我打從心裡獻上祝福,

BUT!

ACTUALLY~
ACTUALLY~~
ACTUALLY~~~

不小心睡著所以沒有即時說生日快樂,
真的可以不用特意強調「請原諒孕婦嗜睡。。」
I don't care~

我感到困惑,
或許是因為我不夠堅定,
 
這件“喜事”,
有時純粹的只是個人選擇,
有時卻又複雜的牽絲攀藤,
但無論有或沒有,
都不應該有熟高熟低的階級感。

請給我一點時間消化和思考如何面對妳,
我還不確定要如何回應對彼此才是最好的。

希望有朝一日,
我們可以坦然談起這件事情。

我更期許自己,
能從這件事情中釐清自己真正的想法~



台長: 藍楓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堅強 |
此分類上一篇:理直氣不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