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0:39:2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的這段日子

體會到一個男生有多體貼      有多麼會替人著想

什麼事情都會想到我

想要帶我去玩

想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你送的鞋子 我會洗乾淨收好

淨園那天         ,我會放在心底

榮勝點滴             , 想起來嘴角會是上揚的

跨年那天       ,會是最特別的記憶

那本兔子     ,是我第一次

 

 

對不起 ,

把你傷的好重好重

對不起 ,

最後還是我先放手了

對不起 ,

原諒我的不坦白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我不是好女孩

 

 

 

謝謝你,

最後那句祝我幸福

謝謝你,

知道我要回到他身邊 , 還要留我最後一次

謝謝你,

好男人。

 

 

我的家人跟朋友都說

我選擇回他身邊一定會後悔

我知道你的好         也知道你是個難得的好男生

是我不懂好好把握 ........

 

 

 

 

 

最後 ,

祝你

壹定會遇到跟你一樣真心的人

在你身邊的那個女孩

壹定壹定會是最幸福的。

 

 

 

 

 

 

賴俊宇

謝謝你,

 

 

這段日子

我很快樂

我很滿足

我的幸福通通寫在臉上

笑容是最真實的  。

 

 

 

 

 

 

 

 

 

 

 

 

 

 

 

 

 

 

 

 

 

 

 

 

 

 

 

 

 

 

 

 

 

 

 

 

 

 

對不起 , 

我讓倆個人寫下句點。

台長: 女人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